幼稚園面試技巧
  小朋友的幼稚園面試,決勝於瞬間。有人稱,開口第一句說話的內容語氣,舉足輕重,幼稚園面試,都變成某啲大學研究題目……到底……  
   
  黃汶蕊校長 Qucilla Wong 簡介  
  教育及兒童心理學專家  
     
  黃校長擁有超過十多年之教育經驗,曾於本地及國際學校擔任學術與非學術性課程的統籌以及學生和家長輔導。致力於兒童教育的黃校長,相信每一個人的未來都由兒童教育開始,能夠好好建立及培養其品德,將有助兒童成為一位獨一無二、優秀而健康的小朋友。  
     
  現為UNIKID Princeland School的黃校長,在教育、兒童培訓,以至於心理界別的發展已累積十多年經驗,故UNIKID Princeland School在以上三方面也擁有著優勢;它擁有學校註冊牌照,是一所以課程為主的學校,課程中以心理及兒童教育為主軸,有別於一般重技巧而缺乏心性培養之學校,再加上它是香港少有與多個國際教學著名品牌合作的一所學校,如GAPSK、劍橋、學林教育、聖三一及牛津大學出版社等,令其課程之質素更有保證。  
     

日期: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Map
時間: 晚上7:00 - 9:00 (2小時)
地點: 九龍觀塘鴻圖道52號百本中心15樓
  百本人才培訓學院
主講者: 教育及兒童心理學專家
  黃汶蕊校長Qucilla Wong
對象: 0 - 3歲小朋友之家長
名額: 100人
費用: 免費
網上報名: 可登入www.googoogaga.com.hk成為Googoogaga會員即可報名。

每個出席家庭可獲精美禮品包 一份
   查詢熱線:3187 1809 (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