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小禮物 給愛爸爸

父親節將至,你還在為選購禮物而煩惱嗎?爸爸每天都早出晚歸、工作繁忙嗎?其實龐大的工作、時刻緊繃的神經,不僅讓人不適,長久如此更有可能影響健康。穴位按摩能有效消除疲勞、舒緩壓力,不妨在這個父親節為天天打拼的爸爸送上德國寶的舒適按摩器系列,讓您的摯親隨時隨地享受猶如人手按摩的舒適感。 

德國寶按摩器是首家獲得香港遠紅外線協會認證之品牌,創新結合穴位揉壓、氣壓與振動按摩,輕巧便攜設計方便爸爸隨時隨地享受舒適按摩,為他消除疲勞、舒緩壓力、恢復活力、促進健康。最新推出的是德國寶舒適按摩器系列:遠紅外線肩部按摩器(MS101)、手部按摩器(MP60)、頸部按摩器(MN51)。 

全新遠紅外線肩部按摩器MS101

德國寶的肩部按摩器,結合BIO-ACT遠紅外線與強效熱療功能,有效舒緩肌肉。12段力度調節,多達26種按摩模式,方便您輕易調校最合心意的按摩模式,以適中力度為您槌打按摩,有助於放鬆及減輕肩、頸、腰、背、腿部等疲勞痛楚,使肌肉瞬間得到鬆弛,最適合長時間工作的爸爸。 

 

 

全新遠紅外線手部按摩器MP60

人的手部分佈著眾多穴位、經脈,連通五臟六腑,共同協調著人體的日常運作。德國寶的手部按摩器,採用微電腦晶片控制,結合智能氣壓、遠紅外線技術及傳統中醫穴位理論,通過對手掌穴位揉壓、熱敷按摩,改善手掌穴位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從而有助於恢復肌腱、關節的靈活柔軟,舒緩手部疲勞,平衡健康,是從事文職工作的爸爸好幫「手」。 

 

全新頸部按摩器MN51

德國寶MN51頸部按摩器,通過揉壓、熱敷按摩、紅外磁療等方法對頸部周圍穴位進行刺激和按摩,特設振動、拿捏、揉壓及指扣4種按摩模式,舒展頸部緊繃僵硬的肌肉,促進經絡氣血運行,改善頸椎勞損、老化,舒緩頸部痛楚及其他不適症狀,最適合經常玩ipad的潮爸!

顧客產品查詢電話:2773 2888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