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創意 豐富靈感 俏皮趣味
飛利浦顆拍迪士尼突破兒童燈具框框
 

 

皇家飛利浦 (NYSE: PHG, AEX: PHIA) 宣布推出全新燈具系列,該系列以無限創意、豐富靈感和俏皮趣味的設計將迪士尼的奇妙體驗帶入兒童和家居照明。結合飛利浦的創新和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為講故事和玩遊戲帶來全新趣味。

 

 

飛利浦的專業照明知識與迪士尼的可愛卡通人物完美結合,以湛新靈感帶來全新意念的兒童燈具,為孩子打造新穎富創意的臥室,供他們閱讀,玩耍和睡眠。這燈具系列代表飛利浦的卓越成就 -- 成功將家居照明體驗提昇並使其數碼化。

 

 

該產品系列將以聯合品牌(Co-branded) 形式並通過飛利浦和迪士尼相輔相承的零售渠道分銷各地。

Philips Disney產品系列包括Connected Lighting的突破性概念,讓孩子們與迪士尼故事和人物互動。革命性的Connected Lighting概念,讓孩子和家長把電子書與照明連接作互動,創建神奇的照明體驗,令閱讀更有趣,讓整個家庭完全沉浸在故事中。Connected Lighting將於2014年第四季推出。 

靈感是整個燈具系列的核心:以照明令迪士尼人物活現眼前,將奇妙的色彩帶進兒童的臥室,令講故事成為更引人入勝的體驗。整個燈具系列的產品設計和使用的物料均以著重安全。 

 

 

Philips Disney產品系列將包括:

  • Disney Bloom, a Friend of Hue*,可與電子書連接作有趣的互動,讓孩子完全沉浸在故事閱讀體驗中。(將於2014年第四季推出)
  • 怪獸公司中的Mike和Sulley,還有Mickey和Minnie Mouse的 SoftPals
  • 迪士尼/Pixar反斗車王和迪士尼公主的LivingColors Micro
  • 反斗車王、公主Sofia the First、維尼小熊、Mickey和Minnie Mouse的吊燈
  • 還有多個迪士尼人物的感應小夜燈、天花燈和投射小夜燈

*A Friend of Hue可連接Philips Hue,是創新的智能家居網絡連接之LED照明系統。燈具可以智能設備操作,為家居照明提供全新應用方案。

 

 
  Philips Disney SoftPals 燈具系列點亮孩子的睡房: 以迪士尼卡通人物大眼仔、毛毛、米妮及米奇老鼠為設計靈感,讓孩子可舒適安睡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