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資訊
適合0歲或以上的教育玩具

我們堅信小孩子的成長與遊戲有密切的關係,適合的玩具能激發孩子的無限潛能,教育玩具與普通玩具有所不同,教育玩具不單有趣味性, 更具有教育意義,所以現今父母都愈來愈重視玩具的教育和益智功能,難怪教育玩具在場內大行其道,教育玩具可讓幼兒從遊戲中學習,啟發他們的創意,大小肌肉鍛煉、邏輯推理、讓他們在人際、感官及技能等多方面都能健康地發展。今日便為你搜索適合0歲或以上的教育玩具。

 

 

 層層疊-讓寶寶到認識不同大小和顏色分別。遊戲時會產生豐富的聲光效果,讓寶寶喜歡上自己搭建的感覺。

 

發聲小吊飾-初生嬰兒(1-3個月)的視力尚未成熟,眼睛雖可以看到兩米內的東西,但較遠景象卻會模糊,然而一些會移動、彩色豐富的發聲小吊飾,可會吸引寶寶好奇心。當寶寶伸手去抓時,手臂的肌肉和手掌的握力也得到了提高。 

 

 

 

小指偶-一直是爸媽和寶寶玩遊戲或說故事的最好道具,爸爸媽媽們可以戴在手上表演給寶寶看,用不同聲音代表不同的角色和大家講話,讓寶寶認識不同的動物,也可以讓小寶寶試著和小指偶交流,鍛練寶寶的社交能力、認知能力。孩子大一點時,還可以自己玩角色扮演的遊戲,訓練演戲及說話的能力。 

 

 

牙膠-4-6 個月大的寶寶開始長出牙齒了,在這段期間他們都喜歡把物件放於口中咀嚼,這時候牙膠是最適合寶寶出牙時使用。首先把牙膠澈底消毒再放入雪櫃冷凍(切勿放入冰格)。可滿足長牙期的寶寶需求,有助減輕寶寶出牙仔時的不適。

 

 

 

形狀配對-教導寶寶認識關於形狀及顏色,數字等單字。可幫寶寶手指靈活及手眼協調能力。以觸摸方式找出相同的形狀,增進觸覺的學習。不同模式的學習活動鼓勵寶寶發掘和探索。

 

 

 

 

玩具電話-是每個世代寶寶的良伴,開心玩耍的同時能訓練寶寶的手指活動能力,模仿現實生活的電話對話,亦激發寶寶豐富的空間想像力及語言發展。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