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士提反附小「百萬票據」逾百家長認購

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首推的一百萬元「定期票據計畫」,上周截止報名。學校共收到逾一百一十名家長購買票據,集資逾億元,料可為校方帶來可觀利息收入。學校今天為有票據的學生抽取隨機編號,若他們順利通過首兩輪面試,編號愈前的學生可優先獲第三輪面試,取錄至三十二個學位額滿為止。

聖士提反附小早前推「定期票據計畫」,家長以一百萬元購買票據後,可提名一名子女入讀一六或一七學年小一。聖士提反書院財務總監黎先生指,共收到超過一百一十名家長申請,不論有票據與否,所有學生均會於下月接受首輪面試,強調不問學術時事,主要考應對及兩文三語表達能力,從中篩選八百人進入第二輪面試。持有票據並通過首兩輪面試的學生,將按隨機編號先後次序,接受第三輪面試。

學校本月中將去信通知持票據家長其子女所獲的隨機編號,若最後未獲取錄,校方將於十月三十一日退還票據,黎先生強調原則上沒有額外收費,期間只取得微量利息收入。

(2015-7-14  星島日報)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