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LINE FRIENDS Pop-up Store今日正式開業

超人氣character LINE FRIENDS聖誕將組團出動,衝出韓國到朗豪坊與大家開party!行程第一站是今日正式啟動的LINE FRIENDS Pop-up Store,獨家發售數款精品,數量極罕,粉絲記緊搶購趁早!

全球首賣Brown x mr maria燈獨家登場

香港的LINE迷有福了!LINE和著名荷蘭創意品牌mr maria聯乘推出的Brown燈,今日開始於朗豪坊Pop-up Store全球首賣。兩款Brown lamp高度分別是50cm和35cm,既可愛又實用,放在床邊伴可令你發個好夢,放在工作室定必令你事半功倍!

期間限定精品

迷你拍照區

此外,期間限定店更特設小型拍照區,Brown化身聖誕馴鹿在門口歡迎你大駕光臨、Cony倚著火紅聖誕樹等你抱抱、Sally為了迎冬已急不及待戴上保暖耳罩,萌度爆燈,大家shopping前可先享受selfie樂趣!

LINE FRIENDS遠道而來和大家過聖誕,除了快將登場的大型文具主題聖誕裝置,LINE FRIENDS在12月亦會走出商場與你玩神秘Pop-up Game,另外還有「估佢唔到」全球獨加朗豪坊限定版LINE FRIENDS聖誕禮物,肯定會掀起瘋搶熱潮,現先賣關子,下回分曉!

LINE FRIENDS 朗豪坊期間限定

Pop-up Store

日  期: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12月18至24日及31日延長至凌晨1時)

地  點:朗豪坊7樓

查詢電話:3520 2800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