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迪士尼全球獨有 童話園林設5經典場景

不少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香港迪士尼樂園為慶祝10周年,設置全球獨有的「童話園林」景點,於下周四開幕,帶領市民進公主的夢幻世界。 

童話園林展示《雪姑七友》、《仙履奇緣》、《小魚仙》、《美女與野獸》和《魔髮奇緣》5個經典童話故事場景,故事情節幻化為精緻小模型,等待大家扭動故事書與音樂盒的機關,便會奏出耳熟能詳的旋律,可親身參與公主們的故事。其中在《美女與野獸》園林內,啟動故事書機關後,魔法城堡的宴會廳便會打開,可欣賞到貝兒公主及野獸在音樂下翩翩起舞的情景﹔亦可於《小魚仙》園林中,看到艾莉奧公主和艾力王子在洞穴裏的小船上,深情對望的浪漫情境。

「童話園林」特意為了喜歡拍照的亞洲人,在各個主題園林設有相框,方便旅客捕捉最佳角度及快樂時刻。另外於「仙女小亭園」,真人演繹的奇妙仙子更會於巨型的植物雕塑之間穿梭,與市民一起拍照留念。而園林草叢間有多隻長髮公主的寵物變色龍巴斯高,市民更可用眼力「逐隻捉」。

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發展總監韋愷禮,聯同美國的製作團隊用了兩年時間設計及打造園景,市民穿過小徑和樹林,便可到達各主題園林。

(2015-12-9  AM730)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