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ark重裝 變身親子樂園

荃灣愉景新城大變身,大家以後叫佢「D‧Park」就得,佢翻新之後,變成親子樂園,最適合小朋友去放電,內裡設有4個共逾四萬呎的室內外「多元智能專區」。

首先要介紹就係「藍鯨遊樂場」,呢個由丹麥著名兒童遊樂場設計師Ole Barslund Nielsenb的室外有蓋戶外場地,除加入多項經典遊樂設施之餘,亦有一些高難度攀登部份。整條鯨魚的設計,係配合「八大多元智能理論」(Multiple Intelligence Theory)當中的肢體動作、人際關係以及自然觀察,藉此加強小朋友多元智能發展。

全新的D‧Park變身成為親子樂園商場,L1至L3都有適合小朋友的多元智能玩樂設施。位於L1的DCentral Park「中央公園」,佔地逾15,000平方呎,三個不同主題區域,適合0-9歲孩子。L2的「亞馬遜學園」,以熱帶森林作主題,內裏有多種不同動物造型公仔,而且園內更有多類不同樂器,小朋友透過接觸不同樂器,體驗音樂所帶來的樂趣之餘,更可感受大自然及音樂所結合的新體會。L3,則設有Kiddy Place「愉快天地」,加入「八大多元智能理論」中的語文、邏輯數學、人際關係和自我反省學習元素。

如此多不同的學習遊戲,足以為小朋友的發展帶來好處;另外,還有一個名為「愉快天地」的「知識之旅」,並分為為「南瓜圖書閣」及「邏輯號火車」;「南瓜圖書閣」是親子說故事,透過了解故事增加知識亦能發展想像力;「邏輯號火車」則是數學邏輯、推理的學習遊戲。

而家,成個D‧Park都為小朋友著想,大人可以去Shopping,小朋友就留底放電!不過,從今開始,呢度相信會超多人,超熱鬧!

網址:http://www.dpark.com.hk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