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會 慢活親子在大澳

慢活親子在大澳是由安徒生會大澳中心舉辦的活動! 讓家長與孩子能夠在大自然的環境下一起成長,讓我們感受和享受孩子每一刻的成長!!

親子慢活聽故事

慢一點,讓我們細味大澳天然美景。

慢一點,讓我們與孩子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趁著天朗氣清的日子,和孩子一起學習放慢平日急促的步伐。歡迎到大澳作環保之旅,親手製作漁村傳統美食,藉著故事聆聽大自然和孩子的聲音。

慢活親子在大澳

主辦機構: 安徒生會大澳中心

聯絡辦法: 29854200

地址: 大嶼山大澳

網上表格報名表

內容:

都是放屁惹的禍: 29/5(日)

到大澳紅樹林去玩:21/5(六)/26/6(日)

集合時間:02:00pm **逾時不候 , 2pm ~ 5pm (此為實際活動時間)
(請留意︰由港島到大澳車程約為2小時;由九龍島到大澳車程約為1.5小時)

集合地點:大澳巴士總站

對象:4歲或以上兒童及其家庭

人數:最多20人(若人數夠12人,可選擇其他日子)

1,本中心接獲表格後三個工作天內,會以電話與聯絡人確定活動日期及其他細節,並隨即透過郵件、電郵或傳真確認申請被接納。
2,收到通知後,參加者須於五天內把費用全數存至中心所提供的戶口,並傳真或電郵存款收條至本中心。本中心在收妥 費用後,申請才會被確認。本中心隨後會把活動簡介、活動須知等給予參加者。參加者若未收到通知,請致電2985 4200 向本會職員查詢。

備註︰

如活動當日早上11時遇上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或懸掛三號或以上風球,或教育局/社會福利署宣佈停課,或本中心評估於大澳進行活動安全性不佳,活動將予取消。參加者可選擇本會其他安排活動時間。
在活動落實後,若非上述原因而要求取消活動,通知期最少為活動前一星期,本中心將不會另行安排活動時間。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