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 牛奶公司™低脂乳酪系列 聯乘可愛Mr. Men Little Miss

雀巢®牛奶公司™高鈣低脂乳酪3杯裝系列一直是大人小朋友的零食良伴,為讓大家食得更開心愉快,雀巢®牛奶公司™高鈣低脂乳酪特別聯乘深受大眾歡迎、充滿正能量的Mr. Men Little Miss 家族,換上醒目可愛包裝,勢要爭取各人的歡心!3杯裝系列分別有全新推出的清新蘋果味、可口的藍莓味和鮮甜的士多啤梨味,包裝上分別有強壯的Mr. Strong、高大的Mr. Tall和歡樂的Mr. Happy,希望能為大家帶來強健愉快的生活。當中全新推出的蘋果味乳酪,加入粒粒蘋果肉,清甜又富口感,令人一試愛上、愛不釋手!

高鈣低脂乳酪好味健康又有益,可以當零食日日食!雀巢®牛奶公司™高鈣低脂乳酪為您帶來零食‧新態度! 產品每日香港新鮮製造,確保短時間新鮮送到,不添加防腐劑,高鈣更有助骨骼成長,每克乳酪含1億個活性乳酸菌,有助腸道健康。兒童處於發育期,營養消耗多,需要每天從飲食中補充。以輕營的雀巢®乳酪代替日常零食,絕對是健康又美味的夏日「涼」品,作為正餐之間的小食,更能補充能量,提升大人小朋友活力*。

除了包裝上有趣緻的Mr. Men Little Miss角色,雀巢®乳酪更為大家準備了精美的Mr. Strong禮品,讓健康強壯的Mr. Strong時刻陪伴您的日常生活,禮品包括證件套及3D造型咕

精美實用!禮品換領共分三個階段:

 

  1. 由即日起至2017年6月1日期間,凡於惠康超級市場購買雀巢®牛奶公司乳酪3杯裝兩排高鈣或以上,即可免費換領Mr. Strong證件套連掛頸帶乙個。
  2. 由2017年6月2日至29日期間,凡於全線連鎖超級巿場購買雀巢®牛奶公司乳酪滿港幣30元或以上,出示收據並加港幣30元,即可於指定換領中心^換領3D Mr. Strong造型咕 

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指定換領中心:
     家家禮品換領中心 (Tel: 3124 0341)

  • 九龍旺角廣東道982號嘉富商業中心17樓 全層 (旺角港鐵站E1出口)
  • 香港灣仔盧押道5號2樓全層 (灣仔港鐵站B出口)
  • 新界葵涌葵德街16-26號金德工業大廈第二座 8樓9室  (葵芳港鐵站C出口)


雀巢®乳酪 可以日日食的零食 


(蘋果)


(藍莓)


(士多啤梨)

產品資料: 

l  雀巢®牛奶公司™乳酪3杯裝,三種口味包括:蘋果、藍莓和士多啤梨

l  包裝上有趣緻的Mr. Men Little Miss角色

l  不加防腐劑,高鈣低脂,健康之選

l  每克含1億個活性乳酸菌,有助腸道健康#

l  香港製造,短時間新鮮送到,品質保證

l   新配方比舊配方無咁甜* (key to highlight)

l  鮮果乳酪啖啖鮮果肉,啖啖滋味

l  雀巢®牛奶公司™乳酪(士多啤梨, 藍莓, 蘋果及原味)符合歐盟食品業者自律公約(EU Pledge) 訂立之營養標準,是給小朋友的健康選擇。

l  建議零售價:$19.5/排


#需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 *藍莓,士多啤梨及原味乳酪新配方已於2016年7月推出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