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獨賣 - 韓國ON: THE BODY Spa Natural Therapy

緊湊壓力與喧囂生活令人無法喘息, 能夠抽個空享受SPA忙裡偷閑放鬆身心,當然是每個都市人所夢寐以求。韓國ON: THE BODY Spa Natural Therapy系列,是一個嶄新的水療+沐浴新概念,為繁忙的您輕鬆打造自己的美麗私密療癒時光,讓您在家中都可享受到輕鬆快捷而高效的Home Spa ,為加強功效,系列全新推出薰衣草及黑玫瑰2款,重點加強舒緩、保濕功效。紓解疲憊感、給心靈及肌膚煥然甦活的元氣,體驗專屬的輕奢極緻肌膚饗宴。

 

加上一般磨砂不能每天做,而ON: THE BODY的磨砂沐浴露卻與眾不同!不但適合每天使用,而且一枝發揮兩種功效:沐浴同時去角質層。系列均含有甘油成分,能滋潤肌膚,磨砂後皮膚亦不會乾緊。更每天為皮膚注滿水分,達致長效水潤的效果。

 

平衡舒緩 給疲憊肌膚的極致放鬆

ON: THE BODY澳洲薰衣草磨砂沐浴露」以生長在澳洲的薰衣草而製,優香的薰衣草香氣,有助舒緩壓力使心靈平靜。另外,產品亦蘊含死海鹽及天然磨砂成分: 杏仁籽及植物磨砂,能溫和地去除角質、潔淨肌膚同時還能深入清潔毛孔,讓肌膚變得光滑細緻。

 

淨化活絡 重啟肌膚的活力光彩                  

玫瑰是花中之后,不僅僅是愛情的催化劑,其香氣還能提升腦內的多巴胺,從而讓身心靈放鬆及提供保濕滋潤。浪漫的ON: THE BODY法國黑玫瑰磨砂沐浴露」蘊含精心提煉萃取的玫塊和黑玫瑰精油。帶給您像花瓣般富有生機的潤澤、彈性及緊緻,煥發肌膚光彩、甦活感官,令您的身心充滿活力,重現緊緻青春活力光彩。

 

 

ON:THE BODY Spa Natural Therapy澳洲薰衣草磨砂沐浴露                       HK$69.9/600ml

 

澳洲薰衣草磨砂沐浴露 (角質護理+舒緩鎮靜)
成份及特點:

  • 薰衣草香氣,有效放鬆身心,舒緩肌膚同時為肌膚「減壓」
  • 含甘油成分,肌膚滋潤不乾緊
  • 不含塑膠磨砂微珠,只含天然磨砂成分: 杏仁籽及植物磨砂
  • 含豐富礦物質的死海鹽成分,沐浴磨砂2合1同時溫和去角質

 

 

ON:THE BODY Spa Natural Therapy法國黑玫瑰磨砂沐浴露                       HK$69.9/600ml

 

 

 

法國黑玫瑰磨砂沐浴露(角質護理+潤澤肌膚)

成份及特點:

  • 採用珍貴提取法萃取玫瑰精油,有效滋潤肌膚
  • 含甘油成分,肌膚滋潤不乾緊
  • 可以每天使用的磨砂沐浴露,沐浴同時磨砂
  • 不含塑膠磨砂微珠,只含天然磨砂成分: 杏仁籽及植物磨砂
  • 含豐富礦物質的死海鹽成分,沐浴磨砂2合1同時溫和去角質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