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品牌李錦記與《鋒味》創新合作 攜手研發新派醬料

香港百年品牌李錦記適逢慶祝創業130周年,特別與謝霆鋒先生自創的美食品牌《鋒味》創新合作,攜手研發及推出「鋒味李錦記櫻花蝦XO醬」及「鋒味李錦記味噌涼拌汁」,將李錦記百年製醬經驗及對品質的堅持,與鋒味私房食譜的創意和對美食的想像力完美融合,締造頂級滋味,發揚李錦記的「永遠創業精神」。兩款全新醬料的首批限量珍嚐版將於3月22日至25日假中環海濱Taste of Hong Kong 《鋒味》攤位(攤位編號:D8及D9)全球首次亮相及發售,大家可率先品嚐李錦記與鋒味的合作火花!「鋒味李錦記櫻花蝦XO醬」及「鋒味李錦記味噌涼拌汁」將於四月中在李錦記網上專賣店(shop.lkk.com)及鋒味網上專賣店(www.chef-nic.com)接受訂購,請密切期待!

 

百年真味結合新派食尚,策動一場令人期待的驚喜合作! 

「永遠創業」是李錦記集團的企業精神,鼓勵創新、不斷超越及突破。為滿足消費者對美味的追求,李錦記一直推陳出新,於全世界推出二百多款醬料及調味料,堅守「100-1=0」的嚴格品質管理理念,為各地消費者提供質優味美的醬料。適逢品牌130周年誌慶,李錦記與同樣追求創新及品質的《鋒味》破天荒聯手,策動一場令人期待的合作,共同研發出尊貴的櫻花蝦XO醬及口味清新的味噌涼拌汁,將百年真味結合新派食尚,為大家的味蕾帶來新驚喜! 

 

 

鋒味李錦記櫻花蝦XO 

XO醬最早出現在1980年代香港的高級酒家,1990年代開始普及,李錦記為配合消費者對飲食越趨講究的文化潮流,把最初只能在高級食府品嚐的XO醬帶入消費者家中,讓更多人享受這種非凡的美食藝術。李錦記XO醬獲得無數美食家的榮寵,讚譽其為「東方魚子醬」,是最能代表香港經典美食之一,是次與《鋒味》聯手推出新口味XO醬,相信將再創經典。

 

鋒味李錦記櫻花蝦XO醬由謝霆鋒先生夥拍米芝蓮二星名廚譚國鋒師傅設計,選用櫻花蝦、乾蝦、上等乾貝等材料精製而成,配以辣椒,帶出辣味溫和的味道,食法千變萬化。櫻花蝦XO醬既可作為餐前或伴酒小食之佳品,亦適合伴食各款佳餚、中式點心、粉麵、粥品及日本壽司,更可用於烹調肉類、蔬菜、海鮮、豆腐、炒飯等。李錦記首次於醬料加入櫻花蝦,風味獨特,尊貴非凡!

 

《鋒味》的理念是讓人可在最短的距離嚐到最遠的味道,在最小的空間遊走全世界的味蕾。有見每個地方都有自成一格的招牌「醬料」,例如魚子醬和鵝肝醬,所以謝霆鋒先生與譚國鋒師傅夥拍李錦記攜手研發這款尊貴櫻花蝦XO醬,希望藉著頂級滋味與來自其他國家及地區的醬料一較高下。

 

鋒味李錦記味噌涼拌汁

鋒味李錦記味噌涼拌汁由謝霆鋒先生親手獨家調配,選用味噌、蘋果汁、醬油、芝麻油等材料製作而成。味道濃而不膩的味噌加上蘋果汁的酸甜味,搭配沙律及蔬菜格外開胃清新。沙律是謝霆鋒先生在家最愛做的美食之一,因此謝霆鋒先生與李錦記攜手推出鋒味李錦記味噌涼拌汁,加入東方風味,並與消費者分享細味《鋒味》的私房食譜,公諸同好!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