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PICCADILLY 強勢登陸香港

PICCADILLY 來自巴西並馳騁於鞋履國度60多年,擁有全球零售點達14,000個,「簡約的超舒適」是品牌核心理念,匠心打造輕軟且超強舒適度的型格鞋履!  今個7月,PICCADILLY 正式登陸香港,於銅鑼灣 Sogo 6樓 Simply Shoes 專櫃開設首個實體店,從3寸的高跟、厚底Platform、Formal 皮鞋到品牌觸目的專利科技energy 系列共29 款,琳瑯滿目,為時尚增添貼心的舒適,讓足踝趾背間感受零壓迫的體貼。

 

I)   2019 仲夏大地系列   踏遍自然領域    縱橫簡約國度

舒適源於大自然。PICCADILLY 2019 仲夏著墨於自然簡約風,以大地色調與高質的選料為系列原素,帶來悠閒、實務而舒適的 神秘遊牧民族 ”Mystic Nomad” 及 優雅嬌美的 領航者 “Influencer” 兩個設計, 輕巧的鞋身同樣具有PICCADILLY Maxitherapy、Anatomic、SPA、Soft Step 及 Energy 功能,貫徹品牌超強舒適度的宗旨。

 

神秘遊牧民族 “Mystic Nomad”

居於石屎森林卻心繫大自然,帶著遊牧民族的爽朗隨意風,低調卻不失風格。PICCADILLY 神秘遊牧民族 “Mystic Nomad” 以藏紅花、泥黃、米、白、淺啡配以如駱駝、花卉麻布和蛇紋,再拼貼鱷魚扣、軟木及自然流暢的彎峰剪裁及刺繡,每對鞋子像是隨大自然而衍生,舒逸自在。

 

領航者 “Influencer”

 

自信是沿於每一步都是掌握之內,可以昂首闊步,無所顧忌,勇敢成為領航者。PICCADILLY  領航者 “Influencer” 充滿女性優雅而利落風格,突顯修長的腳形及婀娜的腰部線條。摘下2019 的 Pantone 年度活珊瑚橘色、夏季大熱的薄荷綠為系列主調,還有時尚亮點的色調和印花,如玫瑰、紅、石灰、黑白、中性色調和動物圖案等等,構成基礎色盤,注入圍巾、鬆緊帶、結繩、蝴蝶結等細節,為尖頭鞋、中跟鞋、厚底高跟鞋、尖頭平底涼鞋,閃光和繫帶運動涼鞋等造就不一樣的鞋子風格。


 

II)   品牌之重  energy 系列   獨家專利  緩震無重飄浮感  

作為鞋業先驅,PICCADILLY 不斷突破約定俗成的框架,將運動美學重新定義。品牌最強的energy 系列具有專利磁石配置,將撞擊轉化成震動並有效減低高達87%撞擊力,而且爪地能力良好,讓妳盡情安心躍動。透氣度高和超輕量化物料,沒有多餘而不必要的剪裁和配件,每條車線都經過精密計算,令鞋身輕巧,減低對身體的負擔。集時尚與功能性完美演繹的 energy 系列,為運動鞋寫下新一頁!  

 

有關PICCADILLY 的5大技術

1.  PICCADILLY Maxitherapy 

有效促進血液循環,無論是傳統甚至新款涼鞋上也可以應用,7度斜角令走路時腳部更靈活,而且舒適度更高。

  1. Anatomic

 

準確配合足部結構,將受力點平均分散,減低集中於某個壓力點, 降低疲倦感。

  1. SPA

配有保濕和按摩兩個鞋墊,打造超強舒適感。

4.  Soft Step

於趾骨和骨刺間提供緩衝,感受如行走於雲海中的無重感。

5.  Energy

吸收於行走時膝蓋和關節衝擊力高達87%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