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釀酒師Justin Baldwin將於今年10月進駐七海探索者號

爲了滿足一眾葡萄酒愛好者,「七海探索者號」(Seven Seas Explorer)特別推出由巴塞隆拿前往威尼斯的「12晚托斯卡尼風味之旅」。航程定於2019107日至19日舉行,特別邀來屢獲殊榮的葡萄酒專家Justin Baldwin擔任主持人。屆時,賓客將可於這艘全球最豪華郵輪品嚐由專人主持的特色晚宴,出席葡萄酒品酒會,以及參加一連串由Justin Baldwin精心設計、以美酒為主題的岸上觀光體驗,全情投入葡萄佳釀的世界。

 

Justin Baldwin是著名葡萄酒專家,亦是JUSTIN Vineyards & Winery的創辦人。該酒莊以生產世界級的波爾多風格混釀葡萄酒而舉世聞名,更是最早在新世界酒區採用這種釀酒風格的酒莊之一。Justin備受各界肯定,獲獎無數,曾經奪得Pichon Lalande Trophy「世界最佳混釀紅酒」獎和酒評權威雜誌《Wine Spectator》的「世界十大葡萄酒」美譽。

麗晶七海郵輪的「Spotlight」主題項目網羅一系列由國際專家精心安排的特色行程,「12晚托斯卡尼風味之旅」便屬其中之一。

挪威郵輪控股有限公司副總裁及亞洲區總經理陳海勁先生表示:「透過提供與著名專家獨家交流的機會和各項特色活動,麗晶七海郵輪的服務精神和『Spotlight』主題項目進一步提升了賓客的航遊體驗。今年10月,我們非常榮幸能夠邀請世界知名的葡萄酒專家Justin Baldwin進駐七海探索者號,與喜愛品酒的賓客共度難忘時刻。」

除了特色品酒會、Justin見面交流會和由專人主持的特色船上晚宴,賓客亦可參加精心安排的特色行程,探索區內無窮無盡的珍饈美味和傳奇佳釀。

 

航程途中,郵輪會停靠位於意大利,出產多款世界一流的葡萄美酒的托斯卡尼。賓客可以在此踏上認識意大利傳奇盲人男歌唱家Andrea Bocelli的郊區之旅,探索建於中世紀的古城沃爾泰拉(Volterra),參觀Andrea的劇院和博物館,於Officine Bocelli餐廳細味多款葡萄佳釀,並到訪比薩著名的奇蹟廣場(Square of Miracles)。同時,賓客更有難得機會參觀Bocelli家族自1730年購入的葡萄園,享用三道菜午宴,品嚐一系列特色美酒,當中包括美味順滑的桑嬌維塞(Sangiovese)和口感酸爽豐富的灰皮諾(Pinot Grigio)。

 

除了托斯卡尼,賓客可於西班牙帕爾馬乘坐專車穿越城鎮,前往家族經營的酒莊Tianna Negre參加品酒會,一嚐以西班牙馬約卡本土葡萄釀製的多款佳釀。另外,賓客會在酒莊享用早午餐,並有機會細呷由黑曼托(Manto Negro)和西拉(Syrah)葡萄混釀而成的紅酒「Tianna Negre」、充滿成熟Giró Ros葡萄香氣的「Tianna Blanc」,以及帶有少許西柚味道的粉紅葡萄酒。隨後,賓客會到餐廳Gastroteca Mauricio盡享一系列極具代表性的馬約卡菜,並品嚐悉心配搭的本土葡萄酒和利口酒。

在是次特色航程中,七海探索者號將會到訪風光如畫的地中海,暢遊西班牙、法國和意大利的優美海岸。賓客將可透過船上的先進廚藝學院了解炮製地道美食的要訣,並投入多項岸上活動,展開精彩難忘的旅程。岸上觀光活動內容豐富,包括遊覽當地市場,於著名酒莊細味葡萄美酒,以及享用由米芝蓮星級大廚精心製作的美味盛宴。

 

更多詳情,請登上www.RSSC.com、致電香港及亞洲區辦事處+852 2165 6020或聯絡各大旅行社。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