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坪360 x 願望成真基金新春呈獻 「Make A Wish! 童夢成真」利是封

疫情持續反覆,在家學習正好讓小朋友展示濃濃的藝術天份,發揮無限創意宇宙!較早前昂坪360便聯同慈善機構願望成真基金 (Make-A-Wish Hong Kong) 舉辦利是封設計比賽,以新年願望為主題,銳意在辛丑牛年,以小小的設計,分享大大的愛!比賽成功吸引近1500名幼稚園及小學生參與,活動籌得的善款將幫助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新年願望,為病童人生帶來真摯的祝福、力量及快樂,意義非凡。 

 
是次昂坪 360 更找來本地著名插畫師Helen Tam與其原創角色菠蘿油妹妹為利是封畫龍點睛,以各組冠軍的手繪設計為藍本,配搭可愛的畫風及精緻的卡通插圖印製成「Make A Wish! 童夢成真」利是封,把小朋友的童創手繪100%呈現大眾眼前,每一筆、每一劃更是注滿著孩子純真的祝福。3款冠軍手繪作品連同菠蘿油妹妹別注版(合共4款)利是封將會送給願望成真基金受惠者、得獎參賽者及其學校,及透過昂坪 360 Facebook專頁發送給廣大市民。期盼能夠為受惠兒童達成改寫生命的新年願望,讓他們真正感受人生充滿愛與希望!同時亦冀望將滿滿的牛年福氣隨著利是封散發全港,祝願新一年走出疫情陰霾,事事順利!
 
360義工隊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60caringteam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