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櫻》25週年 全港首推主題口罩 H-PLUS「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全新系列口罩登場

 

由多個大熱動畫官方認可、本地最強卡通口罩品牌H-PLUS過往推出的各款口罩均大受歡迎,今次超強聯乘深受港日動漫迷追捧、以魔法少女為主題的人氣卡通 —《百變小櫻》,全新推出一共8款的「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系列主題口罩(175mm x 95mm),適合一眾愛美及喜歡配搭不同造型的女生,產品於即日下午3時起於https://hplushk.com/collections/cardcaptor-sakura 預售,數量有限,全港粉絲切勿錯過!

 

《百變小櫻》滿載大家的童年回憶,至今已面世25年,絕對是女生最喜愛角色之一!H-PLUS是次推出的《百變小櫻》主題系列將印有小櫻不同百變造型的英姿及好友基路仔的萌爆造型,8款口罩均充滿了少女系必愛的粉色系色彩,配襯不同場合的服飾配戴,時刻施展迷人魔法!當中小櫻的「變身鎖匙」湖水藍色口罩、「魔法卡牌」桃紅色口罩及‘Illustration Collection’珊瑚粉紅色及湖水藍色口罩,可根據個人心情及喜好配搭出時尚又亮眼的造型,更是假日閨蜜寫意出遊或情侶甜蜜約會的穿搭加分單品!而「基路仔主題」的奶茶色及淡黃色口罩則適合於戶外活動場合使用,口罩印有基路仔可愛造型,瞬間增添青春活力的感覺,配戴著拍照注目度爆燈;此外,分別是粉紅色及白色的‘Classic Collection’則刻上了小櫻穿著經典校服圖案,簡潔的口罩上刻有唯美花紋,戴上後瞬間散發滿滿氣質感,又不失可愛元素,適合於日常或工作場合使用。

 

除了青春活力的款式外,於香港製造的口罩系列亦兼備ASTM Level 3及BFE+ PFE+VFE > 99%超高防規格,採用PET不織布,親膚而不悶熱;此外,口罩亦不含偶氮染料、致癌物及螢光劑等有害物質,保證大家戴得安心。

 

預售網址:https://hplushk.com/collections/cardcaptor-sakura

H-PLUS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plushk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