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窩心聖誕
Cath Kidston Secret Santa
 

 

在普世歡騰的聖誕節,大人和小孩都盼望能收到溫暖的祝福。小時候總幻想聖誕老人會在床前悄悄放下驚喜,長大後你又想成為誰的聖誕老人,為他/她製造驚喜?今個冬季,英國時尚家居生活設計品牌Cath Kidston,為了與大家歡度聖誕佳節,特別推出Be a Secret Santa行動,邀請大家成為聖誕老人,向身邊的好友默默送上親切的祝福。於今個聖誕節,Cath Kidston別出心裁地推出一系列聖誕單品及禮品套裝,為你的摯親好友和愛侶送上一份份精緻、窩心的聖誕禮物,令節日倍添濃厚的英式溫馨氣氛。

貫徹品牌窩心、體貼的風格,Cath Kidston為一眾支持者帶來窩心的聖誕禮物精選,包括印有聖誕老人圖案的聖誕裝飾系列,為你家中每個角落增添更濃厚的節日氣氛;此外,Cath Kidston還推出一系列以玫瑰及碎花為主題的手袋、銀包及飾物,為這年度節日提供了送禮的不二之選,令你與家人朋友共同分享聖誕的喜悅。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 2-4 號蟾宮大廈地下 8 號舖

Tel: 2808 0792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