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享受溫馨時刻
 

 

家裡客廳是共聚天倫的好地方,但一家人各有各忙,要聚在一起又何嘗容易,拍攝一輯全家幅可留為紀念,但坐定定拍攝又略嫌沉悶,可曾想過來一趟輕鬆自在的家庭攝影之旅?

Venture Photography專業攝影師的創意手法下,便可以捕捉你與摯愛家人最真實自然的一面,將珍貴一刻製作成相框擺放於客廳一角,點綴每一天的生活,絶對難忘又有趣!

Venture Photography家庭攝影禮券
現凡於(至31/5)茲曼尼購買彈鉸梳化即享8折,另任何消費滿指定金額(折實後),顧客更享有英國最大家庭影樓Venture Photography的攝影禮券高達$5,100,就趁母親節將至,與家人到Venture Photography享受一個難忘有趣的拍攝體驗!

$1800換購按摩椅
此外,現凡於(至31/5)茲曼尼消費滿$15,000(折實後),即可以換購價$1,800購買價值$5,670的日本Lourdes Air Momi 按摩椅一張,享有舒適無壓體驗,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