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名家專欄文章 - 瑜伽導師

   

孕婦瑜伽  2015-03-27

教授孕婦瑜伽已有四年的我,接觸過不同類型、年齡及國籍的媽媽,看著她們的轉變,我發覺孕婦瑜伽真的為她們帶來很大的益處。尤其是現代的女性,一般是比較遲婚,但大概34、35歲便已經被標籤為高齡產婦,這令很多媽媽都感到憂慮的地方。孕婦瑜伽,則可以為這群媽媽有所得益,當她們練習後,身體將會慢慢強壯起來,讓她們對自己也有多一點信心和安心。

   

正念  2015-03-20

上一回,我們探討過什麼是對身體的覺知,以及如何把覺知帶回生活。承接上回,這次我們會談談信念 (Beliefs)。

   

覺知‧從身體到生活  2015-03-13

覺知(awareness),是瑜伽主要想傳遞的訊息。不同的式子,有不同的難度,把身體好像扭麻花一樣,目的其實就是想提示你:「我有一個身體......

   

孕婦瑜伽Q & A  2015-02-27

雖然孕婦瑜伽已在香港發展了一段日子,但仍有不少人對此運動不甚了解,也有不少基本問題希望知道,故這裡特設一些簡單的 Q & A為各位解答,若有其他問題,可發電郵給我們,會有專人解答。

   

瑜伽導師專訪──人及其家庭和諧  2015-02-18

很多人希望獲得平靜,希望與人和諧,於是走訪各處,出席很多工作坊與課程,學習溝通、和諧之技巧,技巧實在很多,但原來瑜伽足以讓人認識自我、變得和諧、平靜,更促進與家人的關係,非只是運動,更可洗滌心靈。身心靈導師Heidi親身體會瑜伽,從不認識到傳授的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