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懷孕媽媽文章 - 滋潤補身

   

孕婦必食朱古力的8大理由  2016-02-11

這裡有很多重大的理由支持孕婦們為何要吃朱古力。因為美味可口的朱古力可以改善孕婦身體條件,從而對抗一些複雜的病症,如:先兆子癇症(pre-eclampsia)。根據研究所得,朱古力不單可以舒緩孕婦的壓力,亦可以令嬰兒變得更開心。

   

孕婦營養補充 安胎養生靠飲食  2015-08-28

所謂一人吃兩人補!懷孕期間孕婦當然要特別注意飲食均衡囉!適時補充飲食營養就變成準媽媽們須知的課題。應該怎麼做才能吃得健康又營養呢?以下內容教妳自製美味又能兼顧營養的粥品,寒冬中溫暖妳心。

   

籲女士固腎 及時養宮成孕(轉載)  2013-12-12

港女性遲婚添生育難度的問題愈趨普遍,高齡懷孕,加上工作壓力大、飲食不當和缺乏休息,大大影響生育機能,降低成孕機會。中醫認為,女士腎虛便會令月經失調而有礙受孕。要增加成功率,日常應從固腎養宮做起。

   

孕婦適當的健康體重  2013-06-28

老人家常說孕婦愈重愈好,不怕肥胖,事實真的這樣嗎?

   

《紅豆促進產婦乳汁分泌》  2013-05-13

紅豆又名小豆、赤豆、赤小豆等,原產於中國,屬豆科一年生草本植物。明朝李時珍給了紅豆一個頗為美麗的形容詞「心之穀」,顧名思義,就是紅豆有利心臟活化,同時還能利水、去腳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