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子女好爸爸文章 - 男人之苦

   

非常感人令人掉眼淚的父親節故事  2016-06-08

一篇非常感人的父親節故事,看的都掉眼淚了,朋友,不論你是為人父母,還是為人子女,都應該看看這篇故事,願你與家人分享這樣的感動與愛......

   

爸爸!份工有冇影響你教小朋友呢?  2016-05-25

有一個調查顯示,在職爸爸,需要應對工作及家庭生活,令他們的工作影響著怹們的親子關係,讓生活中的工作及親子關係充滿挑戰。

   

忙爸爸如何當好爸爸?忙爸爸的迷思   2015-10-23

身為一家之主,很多爸爸習慣把認真打拚等同於對家庭負責、照顧妻小的全部,並且抱持著「事業成功,孩子理所當然會尊敬我」的想法,疏於經營家人間的親密互動。淡江大學企管系系主任洪英正和許多正在職場打拚的中壯年男性一樣,每天、每個月都有做不完的事,要教書、演講、指導研究生、為企業做評估案、還有教會的服事,有一陣子總是被人追著跑,被催稿、催案子、催人情債。

   

父親工時長 無閒陪子女  2015-06-22

職工盟於父親節公布父親工時調查,調查訪問了113名南區小學生,結果顯示有3成父親晚上8時才回到家中,當中有1成在小孩睡覺後才回家。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指長工時扼殺父親與子女的親子時間,並促請政府盡快訂立標準工時。

   

好爸爸犧牲事業 照顧自閉症子女  2015-06-19

港確診自閉症個案數字持續上升,教育局最新數字顯示,本學年於普通學校就讀的自閉症學生人數高達五千人,四年內增加約一倍。有育有患中度弱智及自閉症子女的父親,甘願放棄高薪厚職,投放更多時間照顧子女,但過程困難重重,希望政府可以投放更多資源,協助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