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學前至幼稚園文章 - 成長發展

   

孩子怕黑、怕鬼怎麼辦?教你7招消除膽小寶寶對黑暗的恐懼  2018-04-10

害怕是每一個人都有過的經驗,有些人怕狗,有些人怕高,有些人怕黑、怕鬼。

   

孩子有沒有對你做這10個動作?你會發現他比想像中更愛你  2017-11-16

愛是一種雙向的流淌,隻有愛孩子的爸媽,才能享受孩子愛的回饋。孩子們都是純真的小生物,當你給他們愛時,他們會非常快樂和放鬆;否則,他們會害怕你,不願跟你親近。

   

要摸著媽媽的耳朵、頭髮才能睡覺?小動作隱藏着怎麼回事?  2017-07-21

我女兒3歲了,睡覺的時候必須摸着我的頭髮睡。小時候她就是這樣的,我以為長大了可能就好了,可是並沒有,只要我在家,午睡的時候都要拉我一起躺着然後摸着我頭髮才能睡。

   

三歲定八十  2017-06-30

有不少家長經常抱怨,沒有好好享受子女學前期的相處經歷,現在想跟他們親近已不容易。其實除了親子經歷外,如果父母不能在孩子三歲前建立其正向的性格氣質,日後將會影響他的性格發展和社交關係。

   

S-QUBE青年理財教育計劃活動 -「足起夢想」  2017-03-29

人生地圖中,每人都各自擁有其目的地和夢想,要著地實踐,當中必定會經歷不少的磨練和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