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中學部文章 - 活動

   

港生獲邀莫斯科開畫展  2015-01-23

港生畫作不時揚威海外,今次遠至歐洲,亦可看到港生的作品展覽。就讀聖保羅男女中學中五的趙汶殷,去年橫掃全球三項國際現場寫生比賽冠軍,因而獲得俄羅斯藝術部門的賞識,邀請在莫斯科國立藝術學院舉行個人畫展,展出三十多幅獲獎、富香港特色的畫作。

   

婦女會生創Eye-Pad助視障兒童學幾何  2014-07-10

「2014年香港學生科學比賽」早前舉行頒獎禮,選出得獎的學校。初中組獲冠軍的學生作品都跟人的生活息息相關,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為視障兒童製作廉價教學工具;而嘉諾撒聖心書院就研究出天然防曬霜,「無添加」保護人的肌膚。

   

港生全國賽奪「文學之星」獎  2014-04-22

港生憑着高超文學造詣,在四川省廣安市舉行的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全國決賽中揚威,八名港生通過現場作文、文學綜合常識及口語表達等考驗,獲得「恆源祥文學之星」殊榮

   

學生年宵做老闆 活用經濟學營商  2014-01-29

今年的年宵市場有不少「生力軍」加入,中學、聯校學生組織和大專學院都爭相競投攤位,一嘗做生意滋味,吸收實戰經驗,學生們各施所長,運用市場學、經濟學的知識,以提升生意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