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環球資訊文章 - 奇聞百科

   

消委會:過半兒童滑板車不合標準 有夾傷風險兼致皮膚炎  2017-09-14

兒童滑板車廣受小朋友歡迎,堪稱兒童恩物,幾乎一人一架。但消委會測試市面15款車後發現,過半數樣本未能符合歐洲玩具安全標準,有夾傷兒童風險,用料更或會刺激皮膚,引致發炎。消委會已將測試結果轉交海關跟進。

   

為了腹中胎兒 已死亡2天的媽媽竟創造奇蹟  2017-07-04

這是發生在英國的一位母親的感人故事! 深夜1點鐘,約翰拉德克里夫醫院3樓盡頭的那個房間裡,一個名叫艾雅珍妮的孩子降臨世間。那是一個體重只有950克,早產13週的女嬰。她的皮膚通透嫣紅,大大的眼睛深邃而寧靜。然而孩子的母親珍妮,兩天前突發腦溢血不治身亡。

   

HSBC都市有機耕種—校園天台農圃領袖訓練計劃  2017-04-26

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下稱「中心」)獲滙豐銀行慈善基金贊助2,327,600港元舉辦的「HSBC都市有機耕種—校園天台農圃領袖訓練計劃」(下稱「計劃」),旨在向青少年灌輸有機理念,共同推動社會永續發展。

   

早產輕磅嬰魔咒:大過搵唔到食兼病痛多?  2016-06-21

有部份成年人以往是輕磅的早產嬰,所以他們工作較辛勞……而且他們較正常情況出生,正常體重的嬰兒,他們的工資也較低、單身、有慢性健康問題……

   

人工胚胎在實驗室中成長13天  2016-06-01

直至現在,沒有人工胚胎在母體以外的地方能成長超過6天……第7日,已成長了6天的卵子需要返回母體的子宮,以繼續成長,但這嘗試有13天……研究人員嘗試將胚胎移植並放於黑盒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