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懷孕媽媽文章 - 懷孕媽媽知多D

   

第38屆母乳餵哺分享會  2017-09-06

母乳是我們給BB第一份最珍貴的禮物,但新手父母既要同時兼顧工作及家庭..

   

如何提升生育能力  2016-10-28

要成功懷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壓力也是影響懷孕的重要因素。要成功受孕,不妨參考以下簡單的要點。

   

分娩痛楚多面睇  2016-10-17

媽媽懷胎十月,期待寶寶出生的心情難以言喻。但在抱緊寶寶在懷中前,還須經歷分娩的痛楚和種種複雜的感覺。到底臨盆分娩的感覺是怎樣的?這裏向約500位新手媽媽查問分娩時陣痛的感覺:用力把寶寶推出來是怎樣一回事?感覺是否如預期?會否建議其他產婦採用無痛分娩?

   

夏天懷孕為何爽丫丫?  2016-08-08

能夠懷孕是一種福氣,但過程一點也不輕鬆,腹大便便的日子碰上炎炎夏日,更是令準媽媽辛苦百倍,但原來孕期在夏天也不無好處,快快穿起你的碎花短裙,好好享受這個特別的炎炎夏日吧!

   

嬰兒愈遲生愈聰明  2016-06-21

當嬰兒遲生,約到了41週才出生,他們在學校的認知測試中會表現得較那些足月、39週或40週時候出生的嬰兒要更聰明……不過,數據又指出遲生的嬰生對於生理上的殘缺風險也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