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學前至幼稚園文章 - 關注小朋友

   

網傳電燈籠疑燙傷兒童臉 供應商:符合安全  2016-09-14

 中秋節將至,不少市民為安全起見,會購買電燈籠予小朋友玩樂,但網傳電燈籠可能會灼傷皮膚,今日有WhatsApp家長群組及網上討論區便瘋傳照片,指一名市民聲稱,最近在Aeon永旺香港百貨公司購買了一款膠製的心形電燈籠,卻疑因電燈過熱而燙傷小朋友面部,並出現心型紅印。

   

如何正確使用嬰兒汽車座椅?  2016-09-12

不少父母也會使用嬰兒汽車座椅,卻忽略了正確使用的重要性。外國數據顯示,於2001年接近500名5歲以下的嬰孩在車禍中喪生,另外超過200名嬰孩全靠汽車座椅得以保命。從今天起,請確保正確安裝及使用嬰兒汽車座椅,以確保嬰孩的安全。

   

產後6星期「求生」攻略  2016-09-05

恭喜你的小寶貝終於出世了,全屋都洋溢著一片喜悦,嬰兒回到家中的第一個星期,大家都在混亂和疑惑當中度過,這裏綜合了一些專家意見,告訴你一些必然會發生的事情,讓你有點心理準備,配合一些小貼士,希望新手爸媽能安然度過。

   

夏日被蟲咬處理大法  2016-08-15

被昆蟲叮咬一般對身體沒有長遠的傷害,也不用去看醫生以確定是被甚麼昆蟲叮咬。通常處理方法大同小異,都是減輕痕癢感,並防止被叮咬處受感染,而醫生也無法確定孩子被甚麼叮咬,父母可參照以下處理方法:

   

孩子尿床很醜嗎?  2016-08-02

莎利,今年七歲。在一個陽光明媚的週末下午,她正在和她的好朋友在家中玩尋寶遊戲。當好友們尋至莎利的房間,她頓時緊張起來,心跳加快,慌忙地喊道:「不要翻開床下的兩個箱,箱裡什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