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活動相簿

   

培養兒童成長系列 - 如何讓你和寶寶做好學前準備  
2015.3.27

吳志光博士再次為我們講授有關兒童成長的主題,今次是「如何讓你和寶寶做好學前準備」,家長們或小孩們都相信第一次去上學,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然而,為了不讓這個人生新階段影響日後的發展,故大家也需要有更多的準備,從揀選幼稚園開始,以及其他生活上的準備,吳博士都有討論,而下一次的講座將會涉及兒童情緒的問題,敬請留意。

   

豐盛媽媽8星期瑜伽 (試堂)  
2015.3.21

Googoogaga Limited舉辦的「豐盛媽媽8星期瑜伽」即將於三月底開始,現正接受報名。而在課程開始之前,身心靈瑜伽導師Hedi則為各人提供了一次試堂的機會給孕婦及準媽媽參加。若然你錯過了這個試堂,那就只可直接參加「豐盛媽媽8星期瑜伽」,如有任何查詢,可到http://www.googoogaga.com.hk/Yoga/yoga.html 查看,現在可看看當日試堂的相片。

   

2015乙未羊羊得意萌爆攝影比賽結果公佈  
2015.3.20

之前Googoogaga Fans舉辦的「2015乙未羊羊得意萌爆攝影比賽」,好多得意羊羊靚相睇,經過投票之後,結果已經於三月公佈,各獎項得主如下:

7號 Aden Chau 型爆過新年!!~~~ 86 票
13號 Kwong TszKei 羊年大快樂 85 票
11號 Ka Ki 八妹仔!~~新年靚靚 82 票
18號 郭承臻 萌主賀歲 80 票
19號 TAN YIK SAN LOVELY SAN 78 票
21號 陳尚沂 賣萌小格格 77 票

以上得主,可獲得SENS Studio家庭影禮券(價值HK$1,088)
比賽結果可Click入以下連結查看:
http://www.googoogaga.com.hk/PhotoContestCNY2015/index.html

歡迎各會員繼續參與本網站之及粉絲專頁的各項活動!感謝參與及支持!

   

兒童成長發展系列: 如何面對過度活躍症  
2015.1.30

在兒童成長過程當中有不同的問題出現,其中一項有關發展性遲緩的問題是過度活躍症(Hyperactivity Disorder, HAD)。香港家長們似乎頗認識這個障礙,但真正了解的不多。吳志光博士就在這個講座中向大家解說到底甚麼是過度活躍的問題,在他們的日常行為中又有甚麼特性?我們亦可以透過甚麼簡單測試可以知道案主的程度去到哪兒!當然,吳博士於講座期間也告訴我們,有甚麼方法可以更有效地處理這方面的問題。

   

兒童成長發展系列: 如何改善專注力不足   
2014.12.21

專注力,對於小孩子來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會影響他們的學習進度。為此,吳博士於12月,特別安排了一場有關專注力問題的講座:「如何改善專注力不足的問題」。期間,他不單告訴我們出現專注力問題的原因,也告訴家長們到底有何辦法可以改善這問題。因為吳博士認為這個課題是非常重要,既對小孩的學業成績有所影響,也對他們的人生成長有著關係。2015年到來了!Googoogaga會繼續為各家長及小孩安排一些合適及有趣的活動及講座!感激你們在過去一年的支持!希望到時能看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