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活動相簿

   

親子共讀講座   2013-11-15
上週五於ENT Laser Centre剛完成的「親子共讀」講座,Googoogaga嘗試利用新的方法去令會員及聽眾獲益更多。除了在免費講座中免費送出奶粉及嬰兒洗頭水外,我們更小班模式去舉行,參與的家庭數目少於十人,務求以互動方法更接近講者,及得到更多豐富的知識。

   

如何塑造尖子免費講座  2013-10-25
Brain Up 「如何塑造尖子」講座剛於上星期五圓滿結束,其中一位專家David大談培育尖子之道,更即場以「Chocolate Fix動腦筋推理遊戲」作示範,如何在充滿親子歡樂的氣氛中,培養小朋友的專注、冷靜、思考、分析及判斷能力。

   

幼稚園面試技巧免費講座  2013-10-18
剛過去的10月18日,UNIKID Princeland School的黃校長替各為家長講解「幼稚園面試技巧」講座,場面墟冚,教導你的小朋友如何通過八大智能測試,如何進入心儀之校。

   

如何栽培聰明子女免費講座  2013-09-27
天場面熱鬧,座無虛席,極受歡迎。與會者都讚嘆手皮紋真的可以測試出個人的性格特徵,從而方便發展小朋友的未來,分析精準且有趣,令家者可以更好的計劃著小朋友的未來教育。

   

水著寶寶攝影比賽  2013-09-13
GOOGOOGAGA 餅印BB攝影比賽已於完滿結束,再次恭喜得獎者及感謝大家的支持!另外,我們僅此特別嗚謝My Baby Studio送出(總值HK$5,000) 家庭攝影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