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活動相簿

   

照顧 BB SO EASY免費講座  2013-09-13
專業的心姨姨與大家分享坐月心得,餵哺母乳、換紙尿片及如何替初生嬰兒洗澡,還有較少人會提及的有關父親在坐月期間的角色與責任,還有媽媽產後的補身及瘦身,絕對是全面的陪月資訊。

   

「愛回家 愛學校」家長講座  2013-08-05
上週五(2013-8-2),Googoogaga於「第21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內,邀請太陽島優質教育基金的馬秀荃高級校長講解有關如何消除小孩對返學的焦慮及如何令親子關係更融洽的講座。

   

<兒童為本遊戲治療>理論及概念簡介講座  2013-07-12
上週五(2013-7-12),Googoogaga於香港言聽中心舉行了「<兒童為本遊戲治療>理論及概念簡介講座」,並邀請了香港言聽中心的遊戲治療師、心理輔導員及言語治療師方滃婷小姐主講。

   

餅印BB攝影比賽  2013-06-27
GOOGOOGAGA 餅印BB攝影比賽已於完滿結束,再次恭喜3位得獎者及感謝大家的支持!另外,我們僅此特別嗚謝Montessori Korea (HK) 送出(總值HK$7,500) 蒙特梭利教材禮品贊助!

   

「孕婦幼兒足脊知多少」免費講座  2013-06-17
GOOGOOGAGA很榮幸請到Dr Kong的註冊物理治療師方偉筠小姐與我們的會員分享如何保護足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