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學行兒童運動量不足

專家們發現,有九成五歲或以下的小朋友都是欠缺活力且健康不足,他們呼籲政府為年青人的生活加設一些體力活動。

小孩健康活力不足

數據顯示,只有9%的2至4歲小孩能夠達到要求的水平,即是每日最少3小時的體力活動。

位於拉夫堡大學(Loughborough University)的英國國際心臟基金中心體力活動與健康(The British Heart Foundation National Centre for Physical Activity and Health, BHFNC),要求去量度小孩的體能運動是否足夠。

專家指出,只有保持活力才能夠支持腦部的發展,改善骨骼的健康,以及肌肉的發展,還可以協助發展社交及認知的技巧。

中心希望看到運動能夠成為政策的一部份,一如早年給納入政策的護理;這樣,才可以使運動成為可以在家庭中及社區中推行。

健康專家亦認為,這樣才可以使得小孩於其早年時,已經習慣有規律的去做一些體力活動。

立法者該提倡

中心的總監伊玲麥列舒(Elaine McNish)說,這宣言的綱領可以為我們的孩子建立一固環境,鼓勵他們及刺激他們變得更活躍。

這個宣言是向立法者提倡,以保證能如早年的建構一樣,可以支持建立一個有活力的環境。

我們也知道,一個有活力的小孩,將會變成一位有活力的成年人;因此,給與小朋友好的開始,給多他們從小便開始多做體力的活動,當他們習慣了,愛上了,他們的生活也變得更有活力,這是非常重要的。

來自英國心臟基金(British Heart Foundation,)專門負責預防及行為改變的項目經理麗莎容(Lisa Young),她認為,體力活動是非常重要的,對於每一個人的健康人生是重要的,而年齡少於五歲的小孩也不例外。

從小便讓他們培養及發展出對體力活動的喜好,自然能將,現在的活力小孩變成日後的活力成年人。

資料來自: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3407575/Nine-ten-toddlers-little-exercise-stay-healthy-9-meet-guidelines-three-hours-activity-day.html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