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懷孕媽媽文章 - 健康與保健

   

跟早產說不  2016-08-08

Lauren是早產嬰,任職社工的媽媽Nikki懷孕26周便分娩,Lauren出生時只有2磅1安士。她在初生兒深切治療部留醫5個月才回家,但患上早產兒常見的哮喘。Nikki其後懷上第二胎,最終流產。到底甚麼原因導致早產?如何可避免早產,讓寶寶足月出生。

   

母乳媽媽食得簡單健康7式  2016-07-07

寶寶出世了,個個媽媽都想為寶寶提供最好的選擇,故很多媽媽會選擇母乳餵哺,要怎樣才能輕鬆簡單又餵得健康呢,不妨看看以下7式:

   

懷孕為什麼容易喘?  2016-06-16

懷孕之後,有時候只是走走幾步路或稍微爬幾個樓梯,就感覺心臟好像要跳出來、上氣不接下氣,甚至有吸不太到空氣的感覺!讓孕媽咪擔心是不是身體出了 問題。以下就要解析背後可能的原因,並告訴媽咪如何改善呼吸不順的情況。如果喘不過氣的情況很嚴重,孕媽咪一定要在產檢時告知醫師,並接受治療喔!

   

懷孕食水果 即生聰明仔?  2016-06-14

每日吃一定份量的水果,測驗的成績會提升約2.38%……然而,食用水果的數量卻又對測驗的表現無所幫助……有一個建議提供,就是懷孕時最容易受到影響……

   

腹腔病如何影響懷孕  2016-05-25

腹腔病(Celiac Disease, CD)是世界上其中一種很普遍的自身免疫性障礙(Autoimmune Disorder),亦是其中一種較容易漏診的疾病,很大程度是因為以不同的方式去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