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活動相簿

   

特殊學習需要多面體  2015.9.18
Googoogaga Limited於九月份舉行的「特殊學習需要多面體」的分享會正為有不同學習需要的孩子家長而設。席間,家長們分享了自閉症兒童的學習問題,如較慢的學習速度及因情緒而帶來的難苦過程;過度活躍小孩在學習中,最大的難處正在於如何集中及克服環境對他們所帶來的影響,還有學習或讀寫障礙的小孩如何一步步找到自己學習的方程式,而吳博士也給予了一些意見,有助他們協助小孩學習之時,也為家長自己及其家人減壓。10月份的分享會是「英語學習全攻略」分享會 (免費),詳情及網上報名,請到www.googoogaga.com.hk (須先登入成為會員)或直接到http://www.googoogaga.com.hk/Sharing/EnglishLearning/edm.html

   

「情緒管理」分享會  2015.8.21
分享會的目的,是為了讓更多的參與者可以參與其中,並將個人經驗作互相交流,即如八月份剛完成的這個「情緒管理」分享會,家長們便可以透過這次分享會,將管教小孩情緒的經驗,甚至管理個人情緒的經驗分享。席間,吳博士更傳授一些管理情緒的心得予各人! 九月份的分享會題目為:「特殊學習需要多面體」,有興趣了解及分享的家長們,請盡快報名,名額有限!

   

「成長起跑線在哪兒?」分享會  
2015.7.24

七月份,Googoogaga Limited剛完成了「成長起跑線在哪兒?」分享會;雖然是小型的分享會,但家長們的反應熱烈,且各自闡述了自己的經驗,當中不少提及有關「起跑線」的定義,以及因社會環境因素所帶來的壓迫感而導致大家將起跑線前或拉後!而吳博士則詳盡地解釋家長們的憂慮及苦況,還有家長們及小孩各自承受著的壓力!下一個分享會將有關「情緒管理」,詳情請留意Googoogaga網站及Googoogaga FB Fans page,再次感激各人的參與,與及吳博士所提供的專業意見。希望在下一個分享會中可以見到大家!

   

兒童情緒管理分享會  
2015.6.26

Googoogaga Limited新近推出了分享會,為各家長提供溝通及支援平台,內涉及不同的親子、學童及成長發展的問題。而首次的分享會的主題為「兒童情緒管理」,並於六月底完結。由於每次均限制出席人收,以便每位參與的家長均可以有足夠時間發言,故是次的參與者均在輕鬆的情況下,分享了自己的經驗、手法,部份特別難於解決的問題,更找來教育專家吳博士去解答,讓大家分有所得。下一次為七月底的「成長起跑線在哪兒?」分享會,現已接受報名,詳情及報名請到以下連結:http://www.googoogaga.com.hk/Seminar/ChildrenGrowth/edm.html

   

兒童心理學系列:兒童情緒管理(2-6歲適用)  
2015.4.24

上星期由吳志光博士為我們主講的「兒童情緒管理(2-6歲適用」講座,經已完滿結束。在講座中,吳博士為聽眾們分析了該年齡層所需注意的情緒特色及如何妥善管理,而且介紹了最實用的行為治療理論中的三段式,藉此分析兒童行為及情緒之形成,以及如何處理有問題的情緒及行為,並引入不同的個案去闡明不同的情緒問題,該如何去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