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活動相簿

   

We嘩鬼叫Halloween鬼馬小精靈攝影比賽結果公佈  
2014-11-30

之前Googoogaga Fans舉辦的「We嘩鬼叫Halloween鬼馬小精靈攝影比賽」,參加人數較預期理想,經過一輪龍爭虎鬥,「嚇來嚇去」咁投票之後,結果已經於十二月公佈,下列為各獎項得主及已領取之獎品。

   

兒童成長發展系列:學習外語黃金週期    2014-11-21
吳志光博士剛於上星期五(11月21日)於講座中談及兒童學習外語的題目,除了簡述兒童學習語言的階段,並講解不同文字的特性,與及學習不同的語言時所需注意的事項。吳博士更簡單的介紹了部份學習語言的方法,令小朋友於學習語言時可以更輕鬆、更容易及更有趣!講座預告吳博士對於兒童學習甚有心得,12月,他將會續繼為我們講解另一個題目:「如何改善專注力不足問題」!大家可留意本網站隨後的宣傳及消息,或到Facebook的Googoogaga Fans專頁瀏覽!

   

兒童成長發展系列: 奇妙記憶法工作坊    2014-10-17
Googoogaga會很榮幸邀請得到美國應用心理學會(AIAP)副會長、兒童心理專家及臨床心理法證專家,羅志華教授到國際美學及健康培訓學院(ICHTI)給我們一個有趣而實用的「奇妙記憶法工作坊」。羅教授嘗試以深入淺出的方法去介紹不同的「記憶法」,透過一個開闊的角度去帶出一系列的「記憶法」,以不同的角度,如技巧、神經科學、健腦操、營養及遊戲介紹其好處及實用方法,並透過即場的示範,給予各與會者一個輕鬆、有趣而又實用的晚上。

   

兒童成長發展系列「兒童讀寫及聽力發展(一)」 (0至3 歲適用)  
2014-8-22

兒童成長,需要經歷不同的階段,同樣,他們的語言學習週期亦一樣漫長,特別是0-3歲的小孩,他們真正是由零開始,父母該如何審視他們的情況?並如何協助他們的語言發展得更好呢?吳博士為各家長準備了一個簡單而齊全的階段分析,給予家長們知道,接收及傳達是小孩語言發展中的重要一環,並深入淺出的以腦神經網絡角度去分析學習的腦部活動,並介紹不同的方法,包括遊戲等方法,均可刺激及協助他們在學習語言時,有更好的效果。

   

Googoogaga 2014博覽展大豐收   2014-8-1
剛結束不久的「第22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Googoogaga Limited參與其中,並以其公司最暢銷之產品:韓國BABYDAY紙尿片作主打,現場即時示範其4層高吸水樹脂蕊層(Air Laid Sheet),既可瞬間吸去寶寶的尿液,也可防止產生結塊,減低小屁股疼痛或敏感的機會。現場即時吸引不同的媽咪及寶寶的目光,讓銷情暢旺,如欲取得更多資料訂購,歡迎到 Babyday Diaper 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