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活動相簿

   

「如何快速、有效及天然地保衛你的家庭健康?」免費講座   2013-05-30
講座中我們的演講嘉賓Matt(緊急醫療技術員及註冊醫護助理)和Seantay(註冊瑜伽導師及生命願景教練)向參加者解釋了幾個關於精油的問題:精油是什麼?精油從哪裡來?精油如何發揮效果?

   

「幼稚園選校指南」免費講座   2013-05-27
對很多人來說,幼稚園是寶寶學校教育的一個重要開端。因此,GOOGOOGAGA特別邀請了德寶英文幼稚園的總校長張翠芬校長與我們的會員分析如何替寶寶選擇一間好的幼稚園。

   

親子好煮意 -【活動花絮】  2013-04-30
活動由SAFEGG贊助無菌、無腥味、無雌激素的巴斯德雞蛋,並由food allee借出場地及現場示範「意味溫泉蛋」。

   

新年笑哈哈攝影比賽  2013-04-03
恭喜!!!恭喜!!!GOOGOOGAGA送你「 SENS STUDIO 家庭攝影禮券 (價值 HK$1088) 」得獎者出爐啦….

   

「濕疹的護理錦囊」免費講座  2013-03-26
講座中將講解兒童皮膚特性、常見孩子皮膚毛病的處理方法,以及日常護理寶寶肌膚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