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cy
使用條例及免責聲明

歡迎你使用 Googoogaga.com.hk 的服務; Googoogaga 為閣下提供服務時受以下服務條款限制, 本服務條款有可能不時被本公司更新而不作另行通知, 你亦可隨時瀏覽本公司有關之服務條款的最新動向 www.googoogaga.com.hk。 此外, Googoogaga 亦可能提供其他受不同或附加條款限制之服務。

在任何情況下, 若有任何網路或接駁方面發生延誤、失效以致數據部份或全部失效, Googoogaga 均無須作出任何承擔責任。

用戶須透過其服務上載、刊登、電子郵件發送、提供或以其他方式傳輸之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為保障 Googoogaga 其平台形象及質素, 如使用者令人帶有傷風化、不快及反感之內容, 在任何情況下, Googoogaga 均有權刪除其內容之需要, 以便影響其他用戶使用。

資料保護

為防止不授權登入, 保持數據的安全及確保資料得到正確使用, 我們會保護網站所收集的資料安全性; 不容許傳輸任何有關非法性、威脅性、騷擾性或誹謗性等內容, 目的以確保本網頁之其優質形象及服務質素。

私隱政策聲明

我們不會在沒有用戶的同意下向第三者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包括但不限於閣下的姓名、性別、年齡、身分證號碼、電話號碼、傳真號碼、住址、電子郵件地址、信用卡、銀行賬號、教育程度、職業或收入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