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親身經歷 讚頌好媽媽
 

 

所有媽媽懷孕的問題,頭痛、胸部腫脹、夜尿等等多不勝數的問題,孕婦當然清楚箇中苦況,但點樣同男人分享,就係因為咁,有三位爸爸好想去理解太太於懷孕的九個月內到底是何種情況,於是嘗試「懷孕」九個月。

積遜巴安利(Jason Bramley)、史提芬漢臣 (Steve Hanson)及鍾尼碧根斯(Jonny Biggins)三人都很想嘗試懷孕的滋味,穿起孕婦裝,於3月15日的母親日去表揚勞苦功高的母親。

當所有母親都高高興興的拿著一束束的鮮花時,爸爸們將會為《母親日的書》(Mother's Day book)人性化地稱為《媽媽書》(Book Of Mum),並會於整個月都穿起孕婦裝。

到了這項目進行到第8日時,印刷總監將會與即將為人父母的家長們聊天,並上載到這本網上日記。

 

 

46的史提芬與太太結婚並已育有一名12歲的兒子所羅,他認為每天的事情,都變成有意義而值得收藏。

這三人組,三位爸爸也是來自英國的,但他們同樣是在西班牙巴塞羅拿的辦公室工作,他們穿起大塊頭在腰間繼續工作,去酒吧,甚至睡覺時也穿著,只有在洗澡時才被准許放下來。

其中一位爸爸,46歲的積遜,他經歷過之後,有感而發,為何孕婦不需要輪椅。他很感恩他辦公室內坐著的是有輪的,可以讓他在辦公室滑到這、滑到那,但這並不好玩的。

這三位爸爸除了腰間有一塊「大肉」外,還會戴上假脯胸及承載著約33磅的重量,這比較接近懷胎十月時腰間所承載的重量。負重是要給自己的膀胱、胃部及肺製造壓力,並使得腰腹間有著不舒服的感覺。

任職Doncaster的公司董事的史提芬,他直言有好幾晚是無法入睡,睡覺時需要找來枕頭包圍著腰間才可入睡。最初是很有新鮮感的,但很快便感到非常侷促。

長時間將假膊胸掛在肩膊上,由暖變得熱,入睡時也因為太熱而醒來。

45歲的鍾尼則因為「腹中那塊肉」經常搖來搖去而引致很多麻煩,更需要找來藥物協助治理。他很多時也在穿上大褸後拉不上拉鍊,並對詢問處的女士展現出「腹中肉」及解釋他的難處。不過,那位接待小姐非但沒有驚訝,反而顯現早料此著的表情,拿出塑膠帶子替他扣好衣服,讓他可以很舒適的,神態自若的離開。

史提芬只短短的試了一個星期,但已經感受到是很艱苦,他在日記寫著:「我將他當作是有性情的,它有名字的,就是『Bump』,我哄著它、輕拍著它,並在輕搖它的同時與它說話。」

他們將自己的經驗拍成影像,將他們的懷孕歷程上載到網上日記上,而他們三人對母親日似乎是非常的期待,因為可以將他們「腹中肉」放下來。

 

 

史提芬說,所有人也應該尊重母親,而且要以最大的尊敬給予所有懷孕的母親。

資料來自:

http://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2963958/Backache-swollen-breasts-constant-urge-pee-DADS-wearing-33-pound-empathy-bellies-experience-pregnant.html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