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女孩Jackie 可愛小熊陪你開餐

懶洋洋的梳乎蛋不經不覺在Gudetama Café 服務了大家逾半年,辛苦了這麼久,他決定要回日本放個長假梳乎下,貫徹他一向hea爆的形象。

雖然梳乎蛋出名懶惰,但他也是一個充滿責任心的店長,當然不會把餐廳置諸不顧啦!他已經找到主理café的接班人,她就是紅遍日本及台灣的日本療癒繪本《小熊學校》主角「治癒系女孩」小啡熊Jackie,她將會聯同男朋友David小白熊和她11隻性格各異的熊哥哥遠道來港擔任大廚,為大家送上多款賣相可愛的美食。

the bear’s school café  by IZUMI CURRY將化身成繪本世界,店舖以柔和的草原色系作為主調,每張椅子都掛上Jackie大愛的藍白間蝴蝶結,配合牆上的小熊們在森林及學校所發生的生活趣事圖畫,令整間舖洋溢著溫馨放鬆的氣氛。餐廳內放滿Jackie 公仔,粉絲除了可以跟他們自拍呃like,更可以抱著他們進餐。此外,Jackie更為大家設計了多款精美菜式,無論是招牌咖哩飯、日式便當、甜品,還是飲品和小食,款款都有可愛的小熊圖案,不但味蕾得到滿足,更有治癒心靈的效果,名副其實是一間「治癒系café 」。6月10日11時正式在一田the bear’s school café by IZUMI CURRY開幕!

YATA the bear’s school café  by IZUMI CURRY

地點: 一田超市(觀塘) apm LG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