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o全新香草羅勒芝士白汁意粉醬

香港人即使多忙亦要追求美食,而且對食物的要求愈來愈高,想輕易就享受到美味又健康的佳餚。故此,經典高級意粉醬品牌Prego推出又一高品質的特式意粉醬—香草羅勒芝士白汁意粉醬!Prego一直追求卓越品質,選材當然不能鬆懈,特別選用天然上乘的羅勒,搭配芝士中的王者—巴馬臣芝士(Parmesan cheese),令醬汁更香更濃,只需簡單步驟便能在家炮製出味道濃郁美味的意粉!

現時市面上大多羅勒醬及芝士白汁醬都是分開出售的,羅勒醬的製造過程繁複,價格亦不便宜,但Prego創新地將羅勒及芝士白汁融合,成為特色新口味,一樽已足六人份量,無論是自己分開幾次用,或者一大班人分享都適合。現在只要用相宜的價錢就享受到高級西餐廳般的美味,您還在等甚麼呢?

(全新) 香草羅勒芝士白汁意粉醬(14.5oz)

臨近聖誕,又是派對聚會的好時刻,在親朋好友的聚會中,意粉是不可或缺的美食。金寶最新推出的「香草羅勒芝士白汁意粉醬」正好大派用場,金寶以天然的羅勒,搭配巴馬臣芝士,啖啖濃郁可口,務求讓人人都可以輕易在家煮到媲美高級餐廳的特色意粉!簡單幾個步驟,就可簡單炮製出香濃美味的香草芝士白汁意粉,獨特口味讓您一試難忘,在佳節中與家人摯愛分享滋味。

最近大熱的牛油果口味獨特,營養全面,所含的「好脂肪」更有助降膽,改善新陳代謝。今個聖誕,不如就以Prego「香草羅勒芝士白汁意粉醬」配上營養豐富的牛油果、新鮮的虎蝦,煮出簡單又健康的牛油果大蝦香草羅勒白汁意粉,與親朋好友共嚐美味意粉!著名大廚特別推介以香草羅勒芝士白汁意粉醬搭配虎蝦,兩者味道配合得天衣無縫,堪稱完美!想一試滋味?記得跟著以下步驟製作牛油果大蝦香草羅勒白汁意粉


牛油果大蝦香草羅勒白汁意粉 

 

主要材料:

1. 香草羅勒芝士白汁意粉醬1罐

2. 意粉(500克)1包

3. 虎蝦 200克, 去殼

4. 牛油果2個, 切粒

5. 紅燈籠椒1個, 切粒

6. 蒜頭 4-5瓣, 切厚片

7. 橄欖油 適量

8. 清水1公升

9. 鹽1茶匙

 

做法:

1. 在鍋中加入清水、鹽及橄欖油煮滾,加入意粉煮熟備用。

2. 在另一個鍋,加入1茶匙橄欖油,中火燒熱,加入蒜片及虎蝦,每面煎約1-2分鐘至金黃色。

3. 轉小火,加入1罐香草羅勒芝士白汁意粉醬,攪拌並煮至沸騰。

4. 加入牛油果粒,煮約2分鐘,熄火備用。 5. 將意粉加入鍋中與意粉醬拌勻,加入紅椒粒。上碟即成。


Prego特色意粉醬系列 

除了全新推出的「香草羅勒芝士白汁意粉醬」,派對中又怎能缺少其他Prego經典的意粉醬?Prego特色意粉醬系列包括:「三重芝士白汁」、「忌廉煙肉」、「傳統口味」、「蘑菇口味」、「意式香腸蒜蓉」及「辣味香腸」。無論喜歡白汁或茄汁口味,金寶都已為您準備,不管「獨食」或與一大班朋友分享都一樣適合,讓您輕輕鬆鬆煮出美味佳餚,金寶意粉醬是為家中必備之選!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