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老夫子『玩』傳統新年

農曆新年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逗利是的環節,除了能讓豬仔錢甖儲得盤滿缽滿外,亦將好運及長輩的祝福收進袋中。今年MOSTown新港城中心邀請到人見人愛的Hello Kitty及廣受華人喜愛的經典漫畫人物 - 老夫子蒞臨與大家共賀新歲。是次為Hello Kitty 與老夫子全球首次聯乘,商場利用新晉藝術流派超平面 (Super Flat) 結合復古工業風 (Loft Retro) 將風格截然不同的Hello Kitty和老夫子融合,攜手把MOSTown新港城中心打造成既懷舊又充滿現代藝術感的「MOST復古小鎮」,為傳統的形象帶來新鮮感,將商場提升至更高的美學層次。同時更會推出Hello Kitty.老夫子利是封連玻璃貼套裝,大玩藝術元素融合!這種復古風情擁有親切魅力之餘,亦別具高貴型格韻味,令人印象深刻。

 

相信Hello Kitty和老夫子都是不少大人、小朋友的童年回憶,一直陪伴著我們成長。SANRIO向來樂於與不同品牌、角色聯乘合作,在產品上推陳出新之餘,亦不斷地為粉絲整造驚喜。是次聯乘破天荒與源自香港的家傳戶曉經典漫畫人物 - 老夫子合作,以老夫子獨有的懷舊情懷配上人見人愛的Hello Kitty,成為獨一無二的聯乘設計。例如用上老夫子最經典的黑邊皮帽加上最代表Hello Kitty 的蝴蝶結,成就了充滿玩味的創作,亦絕對令是次聯手合作成為城中熱話。

 

消費換領全球限量版利是封連玻璃貼套  與您共享充滿藝術感新年

MOSTown新港城中心是次農曆新年佈置將以Hello Kitty及老夫子為中心,構造一應俱全的小鎮,將融合兩種風格截然不同的人物,為傳統的形象帶來新鮮感。每年農曆新年大家除了關心逗利是的份量外,利是封的設計及美觀性亦漸趨重要。而今年MOSTown新港城中心特意設計Hello Kitty .老夫子『玩』傳統新年」利是封 (一套6) 連玻璃貼套裝,設計以Loft Retro和Super Flat重新演繹老夫子最經典的黑邊皮帽和最代表Hello Kitty 的蝴蝶結。顏色上選用了喜慶吉祥的桃紅色及高貴雅緻的金色為主調,加上富藝術感的Super Flat暗花圖案及採用燙金印刷,令利是封散發出富獨特風格及韻味。而精美的包裝上,花瓣處印有祝福語及融合懷舊工業風的角色頭像,於花芯處打開利是封象徵花開富貴,套裝還附有「吉」字玻璃貼可作揮春之用,寓意如意吉祥,創新實用又美觀。只需於場內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有機會換領限量版利是封連玻璃貼套裝乙份*。

*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Hello Kitty 老夫子『玩』傳統新年」活動詳情:

日        期:     2019年1月21日至2月19日

時        間:     10:00am-10:00pm

地        點:     MOSTown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 (港鐵馬鞍山站B出口)

 

全球限量版「Hello Kitty 老夫子」利是封連玻璃貼套裝消費換領

換領日期:     2019年1月21日至2月19日

換領時間:     12:00nn-10:00pm

換領地點:     MOSTown新港城中心L3禮賓部

換領方法:    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支付寶、Visa payWave、Apple Pay或Android Pay),即日消費滿HK$1,200或以上,憑2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有效電子機印發票,每張有效發票最少HK$100或以上,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換領禮品乙份。(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換領日期

禮品

即日電子消費金額

發票數量

2019年1月21日至2月19日

Hello Kitty .老夫子利是封連玻璃貼套裝

HK$1,200或以上

 

2 張不同商戶即日發票

*推廣活動受有關條款約束,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品或商場網頁之換領條款及細則。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