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L再度聯乘Pantone以金黃橘色為基調 全新系列打造柔和溫暖感

作為專業級的顏色界權威,Pantone每年嚴選不同的顏色作為年度代表,在世界各地亦具一定的影響力。今年,踏入了VDL與Pantone合作的第五個年頭,一於大玩活力的活珊瑚橘色。全新2019 VDL x Pantone系列,溫暖的橘色調彩妝產品將會成為你新一年不可或缺的重點彩妝產品。新一年迎接更好的自己,妝容上當然也需要一些轉變才追得上新潮流。

 

2019年限定話題作 VDL活珊瑚橘色調彩妝

活珊瑚橘色予人一種舒適,溫暖的感覺,全新2019 VDL x Pantone系列涵蓋多款彩妝產品,以金黃橘色為基調,令溫暖的橘色調更突出。系列共推出三款面部的底妝產品,簡單三步曲瞬間打造無瑕持久的橘色調底妝。妝前乳一向是品牌的皇牌產品,自面世以來深受用家歡迎。新推出的Velvet Blur Primer質感光滑乾爽,能重點遮蓋毛孔、消除油光,打造透亮活力肌膚,並長效不掉妝。而Primer Miniature Kit則同時提供四款顏色迷你妝前乳,適合不同的妝容需要及締造不一樣的效果。做好底妝的功夫已經是成功的一半!之後,可使用Expert Tone-Up Cushion來均勻膚色,打造更亮麗妝感。產品同時提供SPF20防曬,亮白,撫平皺紋三重功效。要打造活珊瑚橘色的妝容,當然不少得胭脂!系列新推出的Expert Color Liquid Cheek提供三種色調供選擇,全部均為2019年大熱的活珊瑚橘色系!產品為液體狀,能營造出水潤透明的自然妝感,並且容易控制,即使在沒有化妝工具的情況下也能輕鬆上妝。

 

眼唇部為妝容靈魂 重點打亮令珊瑚妝感更突出

眼妝和唇妝能突出整個妝容的主題,本年度的VDL x Pantone 2019 系列推出一盒共12色的Expert Color Eye Book!當中包括多款本年度最流行的大熱色彩,輕鬆打造奪目珊瑚妝容。為了方便用家,眼影套裝內附有可用作為打亮及修飾輪廓的顏色,一應俱全。另外,用家也可於化上眼妝前先用上Expert Color Primer For Eyes打底液作打底令眼妝更持久及維持眼週肌膚的彈力。唇部妝容是整個妝容最後的步驟,往往也是最重要的一環。系列的Expert Color Real Fit Velvet唇膏主打珊瑚色調的唇膏色,配合今年依舊大熱的絲絨質感,瞬間令整個妝容的流行感double up! 最後,可用上Expert Radiance Fix Mist作定妝, 讓你迷人的珊瑚妝容能維持一整天不脱妝,並有效地讓肌膚保持滋潤,長效保持於最佳狀態。

推出日期: 2019215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