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洗護系列亮麗登場

日本洗髮品銷售No. 1品牌*LUX 的最新Botanique By LUX Premium回歸根源,於一花一草中尋找護髮奧秘,以源自天然植萃力量,重寫美麗,賦予任何人成為女神的可能。今個春日,品牌為您帶來傾心之作「BOTAN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洗系列,注入源自安地斯山脈的矜罕100%有機玫瑰果油及來自海拔4600米的純淨瑞士羅莎峰冰河水作為系列主要成份,糅合6種植物系保濕成份,有效修護秀髮,達到深入滋養並令頭髮由髮芯開始得到保濕滋潤的神奇效果,潤澤柔順女神美髮從此誕生。

日本樂天市場銷量No.1#的「BOTAN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洗護系列」包含「DAMAGE REPAIR深層修護」及「BALANCE PURE輕盈保濕」,前者蘊含大馬士革玫瑰萃取丶荷花精華油等成分,深層修護秀髮同時散發優雅花香,任何時候體驗「花系」女神級美髮;後者則加入尤加利及綠茶萃取等成分,配合清新草本香為秀髮帶來輕盈空氣感,適合崇尚自然的「草系」女神。

 

BOTANIQUE BY LUX PREMIUM首度注入「維他命界女王」 真正奢華滋潤秀髮

被譽為「維他命界女王」的玫瑰果油,是近年來保養界的新寵。Botanique By LUX Premium破格加入市面上洗髮產品中罕見的100%有機玫瑰果油,嚴選約11萬個安地斯山脈生長的玫瑰果,透過9道繁複工序,, 採用精心特設的提取技術,包括專業冷凍和過濾技術提煉才能提煉出100g有機玫瑰果油,成分極為矜罕。

玫瑰果油含有豐富的必須脂肪酸,維他命C含量更是蘋果的90倍**,能幫助修護因日曬、風吹或吹整染燙而損傷的秀髮,給予頭皮保濕。系列更特別添加來自海拔 4600米的瑞士羅莎峰冰河水,經過 30 公里長的河道,再由床層過濾的出來, 洗髮配合綿密泡沫能溫和地淨化頭皮,洗後不乾澀,令髮絲保持健康柔順,從此跟乾燥髮絲說再見!搭配同款護髮素,就讓秀髮找回生命力,輕鬆完成女神系飄逸髮!全新「BOTAN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洗護系列」更是不含矽^、Parabens 防腐劑及合成著色料,保濕鎖水同時零負擔。

 

淡淡花  不可思議の植萃力量 細心呵護不同頭髮需要

系列特別為兩款產品添加6種植物系保濕成分,植萃力量即時提升!除了100%有機玫瑰果油及冰河水外,DAMAGE REPAIR深層修護蘊含的荷花精華油及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有助深層修護乾燥及受損秀髮,為毛髮補充源源水份;BALANCE PURE輕盈保濕則添加尤加利萃取和葡萄籽油,為秀髮帶來輕盈空氣感,特別適合想要輕盈蓬鬆的頭髮的你。

 

「BOTAN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洗護系列猶如高級香氛的香氣一樣有層次。每款系列產品皆有不同的前中後調,讓髮香縈繞一整天。花系DAMAGE REPAIR深層修護散發淡淡優雅花香,而草系BALANCE PURE輕盈保濕則具有清新草本香,讓秀髮時刻散發迷人香氣!

 

BOTAN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洗護系列              建議零售價:$99.9/510g 

成份及特點

l  蘊含100%有機玫瑰果油及瑞士羅莎峰冰河水,深層修護秀髮

l  添加6種植物系保濕成分,呵護不同頭髮需要

l  日本製,不含矽^、Parabens 防腐劑及合成著色料

l  透明質地洗髮產品,輕易揉出綿密泡沫


DAMAGE REPAIR深層修護

修護受損

BALANCE PURE輕盈保濕

輕盈蓬鬆

6種植萃保濕成分

  1. 有機玫瑰果油:

含豐富必須脂肪酸有助修護因日曬、風吹或吹整染燙而損傷的秀髮受損秀髮

  1. 大馬士革玫瑰萃取:

嚴選來自保加利亞、摩洛哥及土耳其的玫瑰

  1. 荷花精華油:

荷花具有自然抗氧化力

  1. 堅果油:

堅果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6及Omega-9)

  1. 杏仁油:

杏仁含豐富β-胡蘿蔔素、維他命A、C、K和E

  1. 椰子油:

具超強的保濕作用

6種植萃保濕成分

  1. 有機玫瑰果油:

含豐富的必須脂肪酸有助修護因日曬、風吹或吹整染燙而損傷的秀髮

  1. 尤加利萃取:

挑選自西班牙的尤加利葉

  1. 蘭花萃取:

選取於歐洲生長的蘭花

  1. 葡萄籽油:

主要生長地為意大利、西班牙、法國及東南歐地區

  1. 綠茶萃取:

選自於亞洲生長的灌木

  1. 水薄荷萃取:

嚴選自東歐地區

淡淡優雅花香

l  前調:柑橘、檸檬、甜瓜、紅醋栗

l  中調:玫瑰、牡丹、槴子花、桃、杏、荔枝

l  後調:香草、麝香、雪松、琥珀

清新草本香

l  前調:竹葉、佛手柑、羅勒葉

l  中調:玉蘭、蘭花、依蘭

l  後調:橡木、琥珀、雪松

*聯合利華之計算,根據第三方市調公司於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期間於日本地區調查之銷售資料顯示LUX髮類系列產品於日本整體髮類市場中,為銷售額最高的品牌(以銷售累計金額計算)

# Botanifique by Lux Premium洗髮系列於2017年7月7日日本樂天市場每日排名第一位(包括個人護理.美容.化妝品.香水類型)

^僅限洗髮露

**聯合利華之計算結果係依據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USDA) Food Composition Databases 100克蘋果及100克玫瑰果之Vitamin C含量計算之

 

產品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客戶服務熱線:2892 3110

Facebook專頁:@LuxHongKong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