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活力「蛋」跳嘉年華》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介紹充滿歡樂的「蛋」跳嘉年華,及復活蛋家庭,趣緻可愛的復活兔,攜同色彩奪目的復活蛋,配合歡樂奇藝Show、幻彩泡泡樂園、繽FUN尋蛋樂及特色節日佳餚,讓一家人盡情投入充滿活力色彩的嘉年華,歡度吃喝無窮、玩樂無窮的復活節。

酒店大堂布滿色彩繽紛的氣球裝飾,客人更可置身於9呎高的巨型彩蛋內拍照留念,全面感受復活節的歡樂氣氛。

踏進酒店大堂,就會看到一個照相區,大家可以和用氣球製作而成的9呎高巨型彩蛋拍照,彩蛋旁邊還有不少可愛的小動物做襯托,令人置身於色彩斑斕的氣球森林當中。

節日期間,戶外網球場將會化身成「活力動感遊樂區」,場內設有小朋友很喜歡的「躍動彈跳城堡」,讓他們可以跳跳紮過足癮。而「極速障礙賽」要避開障礙物,非常考小朋友身手。

另有「夾蛋機械臂」,駕駛小型剷泥車,找出指定彩蛋,以及「趣味踢踢樂」,踢踢拖鞋拿高分。而「幻彩泡泡樂園」必定是小朋友最愛,可自製各式幻彩泡泡,來一場「抱」泡大戰。

想訓練小朋友的智慧,家長可與小朋友組隊參加「繽FUN尋蛋樂」,運用智慧贏獎品。「朱古力滋味工房」,一家大細齊齊動手用朱古力築鳥巢,製作獨一無二的甜點。

此外,於3月29日至4月1日期間,場內更會上演「歡樂奇藝Show」,輪流呈獻精彩絕倫的魔術表演及中西雜技等,例如「奇幻魔法陣」變出各式小玩意、「趣味高蹺遊」的表演者會踏著高蹺繞場遊,更會在高處大玩雜技、「東方奇藝」會大玩扯鈴等中式雜耍;而在「小丑扭波波」表演中,小丑會為客人扭出色彩奪目的氣球裝飾,一定哄得小朋友非常開心。

這個復活節,大家快到香港黃金海岸酒店,體驗這個既有趣又有活力的嘉年華,齊齊感受開心氣氛。

詳情:

「活力動感遊樂區」

日期:2013年3月28日至4月7日

開放時間:每日下午2時至6時

收費及詳情:2452 8662

 

「考智慧顯廚藝」

日期:2013年3月28日至4月7日

舉行時間:上午10時至11時(繽FUN尋蛋樂)/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朱古力滋味工房)

收費及詳情:2452 8662

 

「歡樂奇藝Show」

日期:2013年3月29日至4月1日

表演時間:下午4時30分至5時30分

項目:奇幻魔法陣(3月29日)/ 趣味高蹺遊(3月30日)/  東方奇藝(3月31日)/ 小丑扭波波(4月1日)

收費及詳情:2452 8662

 

網址:

http://www.sino-hotels.com/Hong_Kong_Gold_Coast_Hotel/tc/Special_Offers/Best_Av_Rate/2013_Easter_family_package.aspx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