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至Smart Daddy」送上男士天然護膚品

父親每天忙碌工作,以寬廣的肩膀擔起一頭家,為家人遮風擋雨,在孩子眼中好比超級英雄。在父親節這個特別日子,為人子女好應把握機會向爸爸表達關懷與愛意,感謝他每天為了家人在外忙碌打拼。新蒲崗Mikiki聯同新地旗下三大商場,包括屯門卓爾廣場、屯門錦薈坊及荃錦中心特別搜羅一系列專為男士而設的天然護膚品,包括Declaré 活力修護精華、Anumi清爽保濕個人護理套裝、La Biosthetique 男士冰涼剃鬚泡沫及男士鬚後舒緩軟膏、Just A Time藍海洋清爽潔面布丁,讓爸爸輕鬆打理儀容,做個Smart Daddy。

男士專用天然護膚品 全方位照顧爸爸儀容需要

護膚不是女性的專利,男士也需要保持儀容整潔。Mikiki X新地三大商場精心挑選四組來自著名天然品牌的護膚品,全方位照顧爸爸儀容需要。其中,遍及全球50多個國家銷售點的Declaré ,其活力修護精華專為剃鬚後的皮膚而設,加入清涼舒爽配方,能迅速地為肌膚降敏、補充水分及增強皮膚抵抗能力,為爸爸踢走鬚後紅腫不適,每天早上以最精神爽利的面貌示人。

至於Anumi清爽保濕個人護理套裝包括: 薄荷銀杏豐盈激活洗髮露50mL、薄荷銀杏豐盈激活護髮精華50mL、馬鞭草柚子清爽保濕潔膚露50mL,以及竺葵玫瑰柔膚修護潤手精華40mL,所有產品均通過世界上最嚴格的有機認證機構之一Organic Food Chain (OFC) 認證,讓爸爸從頭到腳得到滋潤。

而La Biosthetique 男士冰涼剃鬚泡沫蘊含乳香萃取及蘆薈葉汁,適合敏感男士肌膚使用,提供舒緩效果,加強保濕功效,促進徹底光滑的剃鬚效果;此外,La Biosthetique男士鬚後舒緩軟膏蘊含甜菜鹼、乳香萃取、海藻萃取等,防止皮膚過敏,改善皮膚水分儲存,促進細胞再生和防止UVA傷害細胞,能擊退過早老化和皮膚脫水問題,讓爸爸更輕鬆流暢地剃鬚,面容更乾淨清新,看起來更年輕、更神采飛揚。La Biosthetique品牌源自1950年代的法國巴黎,以頂級質素和尊貴產品深得全球專業美容師和髮型師的信賴,提供全面性及高效的護理產品,貫徹The Culture of Total Beauty。

Just A Time藍海洋清爽潔面布丁特別選用具有珍貴藥用價值的Carrageenan紅海藻, 配合齊集6種茶葉精華的Oriental Tea Complex,每天溫和潔淨面上污垢,同時深層滋養肌膚,保持油脂平衡,並增強肌膚抵禦外在環境刺激的能力,令爸爸的肌膚時常保持最健康的狀態,綻放年輕活力。

Mikiki X新地三大商場「至愛Smart Daddy」父親節禮品換領詳情

顧客於2016年6月18及19日期間,於下列新地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免費換領父親節禮物,向家中的Smart Daddy表達感激與心意。

Mikiki

   

換領詳情

2016年6月18及19日

換領時間

下午1至10時

換領地點

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詳情

即日以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消費滿$1,500 (最多累積3張由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機印發票),即可換領Declaré 活力修護精華 (50mL)一支或Anumi清爽保濕個人護理套裝一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查詢電話

3480 3903

屯門卓爾廣場

   

換領詳情

2016年6月18及19日

換領時間

下午1至10時

換領地點

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詳情

即日以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消費滿$850 (最多累積2張由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機印發票),即可換領La Biosthetique 男士冰涼剃鬚泡沫(200mL)一支或La Biosthetique男士鬚後舒緩軟膏(75mL)一支。(*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查詢電話

2468 2009

屯門錦薈坊 

   

換領詳情

2016年6月18及19日

換領時間

下午1至10時

換領地點

2樓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詳情

即日以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消費滿$1,200 (最多累積3張由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機印發票),即可換領Just A Time藍海洋清爽潔面布丁(100g) 一份;消費滿$1,800 (最多累積3張由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機印發票),即可換領Anumi清爽保濕個人護理套裝一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查詢電話

2450 0101

荃錦中心

   

換領詳情

2016年6月18及19日

換領時間

下午1至10時

換領地點

2樓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詳情

即日以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消費滿$1,500 (最多累積3張由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機印發票),即可換領 Declaré 活力修護精華 (50mL)一支或Just A Time藍海洋清爽潔面布丁(100g) 一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查詢電話

2413 4682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