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橘紅晨曦系列腕錶 如陽光般和煦 印證母親恆久不變的愛

 

有人說,母親是世界上最溫暖無私的人,總是在我們的生命中扮演最平凡的角色,卻用偉大的愛孕育我們的成長。瑞士品牌Gc (Swiss Precision by GUESS)推出橘紅晨曦系列腕錶,溫柔的橘紅色,如陽光般和煦,印證母親對家人恆久不變的愛,散發女性溫婉優雅魅力。母親節將近,如此精緻典雅的Gc橘紅晨曦系列腕錶,也將會成為妳與母親間最雋永的羈絆。

Gc橘紅晨曦腕錶系列用上兩款Gc經典殼款,以玫瑰金PVD外殼配精緻珍珠貝母錶盤,尤為高貴出眾。 兩款均以亮眼橘紅色的流線紋作為設計亮點,其中一款以將此紋應用於錶圈設計,另一款則用於錶盤,襯上同色系的鱷魚壓紋真皮錶帶,特別絢麗搶眼。在這個母親節,就讓我們為母親精心挑選珍貴的禮物,回饋她養育之恩。一件細緻時尚的時計,讓母親在日月輪轉之中保持優雅魅力。Gc橘紅晨曦系列腕錶以溫暖柔和的橘紅色,為現代女性量身打造完美實用錶款,成為展現女性溫潤品味的時尚配件。

Gc橘紅晨曦系列腕錶 

 

Y20004L3
售價:HK$2390

Gc橘紅晨曦系列腕錶

l   34mm的玫瑰金PVD錶殼

l   橘紅色精緻珍珠貝母錶盤

l   橘紅色鱷魚壓紋真皮錶帶

 

Y12006L1
售價:HK$2390

Gc橘紅晨曦系列腕錶

l   錶殼尺寸:32mm

l   白色珍珠貝母錶盤拼湊玫瑰金PVD錶殼

l   橘紅色鱷魚壓紋真皮錶帶

 

Gc 產品特色及優點 

ü   50米防水 (5ATM)

ü   結合瑞士精密製錶工藝和時尚潮流

ü   瑞士機芯

ü   316L精鋼錶殼

ü   意大利皮帶

ü   藍寶石水晶塗層礦物玻璃

ü   2年原廠保養期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