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天然用品(二) :牙齒護理篇

「你又刷,我又刷,天天刷牙唔蠟撻,保持牙齦常健康,起床臨瞓都應刷……」你一定聽過這首耳熟能詳的刷牙歌,從小到大,我們天天都會早晚刷牙,明白保持牙齒健康的重要性。不過,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在天天使用的牙膏,與牙齒的健康有直接關係?

 

牙膏成分你要知

我們每天都用牙膏,但有沒有先了解每天塞進口裏的牙膏,當中的成分是什麼?大部份牙膏都是由各種化學物質合成,如甘油、增稠劑、乳化劑等,有些牙膏更加了氟以防蛀牙,有些更加入其他化學成分以達至美白效果。這些化學物質對人體均無益處,因此近年不少人自製牙膏。

成分天然用得安心

近年有人認為市面出售的牙膏含過多化學成分,有損健康,因而研究自製天然牙膏。自製牙膏的好處是成分最天然,以小蘇打粉、初榨椰子油及精油,幾分鐘便完成,不必大費周章,就可與氟化物、三氯沙等牙膏常見的化學物及重金屬鉛說再見。

 

天然蜂膠殺菌抗菌 護齒更見效

來自韓國的OBEO天然蜂膠特效護齒牙膏plus的主要成份為天然蜂膠提取物、單氟磷酸鈉、二氧化硅、木糖醇、薄荷油 (不含三氯沙和漂白劑)。

蜂膠提取物的好處多不勝數,不只能滋養牙齦,更幫助預防牙齦炎,有效去除牙垢、牙斑菌。蜂膠所含的有類黃酮(Flavonoid)更可清除活性氧,抑制細菌蛋白質在口腔內形成,具抗菌消炎作用,去除口腔細菌,令口氣清新。單氟磷酸鈉可預防牙齒敏感,二氧化硅有助預防牙石形成,解決因吸煙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牙齒變色問題。木糖醇則能有效防止蛀牙。使用OBEO 韓國天然蜂膠特效護齒牙膏plus能有效護理你的牙齒。

 

(推介) OBEO 韓國天然蜂膠特效護齒牙膏plus 150g        $45

即時購買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