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天然用品(三):選購嬰兒衣物篇

嬰兒的肌膚幼嫩,父母必需小心選購衣服的物料。衣服是嬰兒的第二層肌膚,除了注意衣服的大小是否合身外,其質料才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為質地欠佳的衣服可能會引致皮膚敏感。

 

棉質衣物 嬰兒穿得舒適

市面上嬰兒衣服的種類及款式多不勝數,而且有不同的用料。父母在選購衣服時,要盡量避免尼龍、羊毛質地或有花邊的衣物,因為這些物料都容易令嬰兒皮膚敏感,應選用質地柔軟、舒適、吸濕性和透氣性較佳的全棉衣服。

 

做個精明消費者 鑑別真假純棉

購買前記得查看衣服的標籤,正規品牌生產的衣服,在標籤上會標明其含棉量和比例。純棉的衣服手感柔軟,而且不易起毛球,彈性較少,折疊後容易出現折痕。

 

天然有機用料 提供最佳保護

購買選用天然有機物料的衣服,能夠為嬰兒提供最佳的保護,更能保育環境。其中,CIGOGNE BéBé的產品是百分百純棉,並採用天然有機彩棉。這些棉花品種生長出不同天然色調,並不需要額外漂白或染色。因此是百分百有機,絕對不含任何漂白劑或化學染料,更具防曬功能,適合嬰兒柔嫩敏感的肌膚,為他們提供多一層保護。

 

衣服細節不可忽視

在選購衣服上有些細節可能會被忽略了。對嬰兒來說,衣服頸項位置的標籤牌會令他們感到不舒服。此外,也要注意鈕釦的用料,Cigogne bebe的衣物選用昂貴的樹脂鈕扣,不會使用易於生鏽的金屬鈕釦,絕對穿得安心。

 

 

(產品推介)

CIGOGNE BéBé Night Owl 有機天然彩棉嬰兒衣物

即時購買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