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過歷
國際班幼稚園推介

蘇浙幼稚園 

地址: 香港北角清華街30號

網址: www.kcs.edu.hk

 

蘇浙是屬於一所非牟利並有學劵資助已及有五十年之久的學校, 教學語言為普通話及英語, 亦是一所正統「國語學校」; 由創校開始, 已是用普通話及英語教學, 絕非一般近年改革之校。 英語教授方面, 全聘請外籍老師教學。收生年齡為2歲8個月。

 

 

 明慧國際幼稚園 

地址: 香港北角七姊妹道2-13號

網址: www.mingwai.edu.hk

 

明慧國際屬於私立幼稚園, 採用三文四語以中、英、普通話及日文教學, 可令香港或非香港家長帶來多一個選擇, 學費雖沒有資助, 但以國際幼稚園來看, 價格亦相當合理。 學校以互動方式灌輸知識給小朋友, 並不會以填鴨式教學, 同時畢業生有95%能獲派第一志願之小學; 收生年齡為2歲至6歲。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 

地址: 分校遍佈港九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網址: www.victoria.edu.hk

 

滬江維多利亞學校及維多利亞(寶翠園)幼稚園已通過認證,正式成為國際文憑(IB)世界學校,為3至18歲的學生,提供國際文憑課程(由PYP至DP)。位於深灣道新的私立優質獨立中小學──滬江維多利亞學校,已於本學年度開始啟用。維多利亞推行中、英文雙班主任制,目的是要加強學生兩文三語的能力,同時亦通過探究為本的學習模式,培育具有國際視野、關懷別人的終身學習者。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