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過歷
BB廚師班 – 兩歲至3歲大

近年來, 當家長知道學前教育很重要時,紛紛讓孩子參與playgroup, 學唱遊和做肌肉訓練。今期同大家介紹 - BB廚師學堂。

發展至今日,  playgroup 已不只流於這個層面。新開辦的Little Academy,在語言、音樂訓練以外, 更開設兒童烹飪教室,讓孩子從煮食學習數學與創作, 連媽媽聽到也覺有趣。在學習當中, 有父母在旁協助, 淘氣的BB將可親「手」經驗製作簡易食物。在弄得一團遭的過程中, BB學生將可從一系列的烹飪方法中提升他們眼手協調的能力既可啟發寶寶對烹飪興趣, 一家人樂也融融。

 

這間兒童烹飪教室, 由設計如洗手盆、桌子, 以至小刀砧板, 都是特為孩子而設, 安全至上。而課程語言更有普通話、英語及日語教授, 可令更多不同國藉家長選擇。

 

 詳情請瀏覽 www.littleacademy.com.hk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