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超級英雄」抬棺實現其遺願
美5歲男孩患癌去世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5月19日報導,美國印第安那州克特蘭(Kentland)5歲男童佈雷登‧登頓(Brayden Denton)不久前因患腦癌去世,為了實現他的遺願,6位「超級英雄」現身葬禮現場,為其抬棺入葬,畫面感人至深。

這6個人分別扮成蜘蛛俠、鋼鐵俠、蝙蝠俠、綠巨人、超人以及雷神索爾。登頓的母親斯塔西(Staci)說:「我一直看著他們抬動佈雷登的棺木,那太酷了。那是佈雷登的世界,也是他一直以來的願望。從去年4月份至今,佈雷登就與腦幹腫瘤(DIPG)抗爭,他一共經歷了30輪放射治療。」

報導稱,治療期間的登頓依然喜歡著「超級英雄」,特別是蜘蛛俠。在他3歲和4歲生日時,他都得到蜘蛛俠蛋糕。5歲生日時,家人為其訂購巨大的超級英雄蛋糕慶祝。同時,在Make-A-Wish基金會幫助下,登頓2013年在佛羅里達州環球電影公司見到了「蜘蛛俠」。儘管登頓十分虛弱,但仍然觀看了2014年新版蜘蛛俠電影的開頭和結尾,並對其豎起了大拇指。

過世前,登頓為自己的葬禮想出一個「極好主意」。母親斯塔西表示,兒子不在乎人們是否穿西裝紮領帶,他只是個5歲男孩。他更希望看到超級英雄的體恤衫。

新聞來自「國際在綫新聞」:

http://gb.cri.cn/42071/2014/05/20/7531s4548177.htm

其他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