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便便臭味變成花香

【日本情報】 每次幫BB換下來的尿片(尤其是便便的),若不即時放在垃圾袋然後趕緊將垃圾袋打結的話,下一秒絕對是臭氣沖天,有些難以忍受。以下這產品或許可以幫到父母的東西。

日本品牌BenesseLifeSmile在9月14日推出了「把糞便臭味變成花香的除臭噴霧」,每支200ml,價格1,480日圓。

產品由纖維製造及銷售品牌是日本企業集團Shikibo開發,由數十種香味混合製成,並採用了名為Deomagic的新除臭技術。這除臭技術使噴霧的香料接觸糞便後,與糞便中產生臭味的成份再進行分解,變成芬芳的香氣。

讓您無論在家中或外出育嬰室,在使用後的尿片上用這噴霧輕輕一噴,即可把糞便的臭味變成花香。這噴霧有助減低嬰兒父母承受臭味的壓力,亦使每日為嬰兒更換尿片時更輕鬆自在。

 

資料來源:http://news.mynavi.jp/news/2012/09/14/137/index.html

其他相關文章